重大發現

最重大的發現是﹕中共派了兩個半特務滲透民主黨。他們的任務是,製造內訌。即使沒有內訌,兩個半特務也會無中生有,並得到多張報紙的配合,營造民主黨月月內訌、天天內訌的印象,使市民誤會民主黨只知內鬥、不長進、不爭氣,因而不支持。民主黨內出現許多奇特的言論和行為,原因在此。

Tuesday, May 09, 2006

第3篇 改革派仇恨高達的底因

各位黨友:

件事要從頭說起,明報和蘋果在3月18號將十人名單登出來,指是中方滲透的棋子。改革派給人整蠱擺了上台,所受的屈辱同傷害,實在難以彌補。但我亦係從呢件事的種種跡象,開始懷疑不止是陷害改革派咁簡單,黑手背後應另有所圖。我請中委和黨友明白,改 革派不是搞事,我們只是盡一個忠心黨員的責任,為黨的進步提出不同意見,這是負責任和肯承擔的表現,也是民主的可貴,改革派多年來為黨盡力,最後竟得到一 個莫須有的罪名,我們當然要討回公道,在極度痛心、困擾、憤怒,百感交雜的況態下,我們即時的反應是,用盡一切合法可行的反擊方法,向這個幕後黑手還以顏 色,而我們首先懷疑的人是高達(李永達)。

為何我們有這樣的想法?因為件事發生之後,改革派收風人透過線報,知道高達爆料屈我地的來龍去脈,正因為我們信任收風人,所以早有共識,咬定發放名單的幕後黑手,就是高達或由他指派的手下所做。再加上,係呢件事之前,其實改革派同高達早有牙齒痕,所謂仇恨的底因,當然唔止呢次事件咁簡單,但我唔想一開始拉得太遠,所以先由黑名單件事講起。

-----------------------------------------------------------------

「高達是發放十人名單的黑手」

寄件者: Raymond Luk
收件者:改革派電郵組
日期: 2006/3/19 下午12:29
主旨:高達已成強弩之末

...從本公公的線眼,我已有九成把握,高達手上根本甚麼也沒有,所以他正越來越急,甚至不惜暗地點抱出自己心目中的名單(就是「十人名單」),以為可以逼人圖窮七現。

-------------------------------------------

寄件者: Raymond Luk
收件者:改革派電郵組
日期: 2006/3/21 下午18:49
主旨: 子健照完肺,廷公公升官

...我對於馬丁和仁哥是否對我們有利,暫且抱懷疑態度,君不見,仁哥對高達和拉登解釋「冇名單」信到十足十,仲信係Gary做,馬丁今晚站在主流派一方開記招,問你點頂?...
[註﹕拉登=張賢登,Gary=范國威]

---------------------------------------------

寄件者: Raymond Luk
日期: 2006/3/22 下午 12:31
收件者:改革派電郵組
主旨:以民主黨名義向明報採取法律行動

...明報唔會採你,因為他們深知料子是廷公公(高達)放的,其次,按紹輝的說法,十人名單應是議員A及劍昇給高達的,其三,高達肯定心有屎,因此要民主黨控告明報,高達一定會心慌遲早逼出廷公公(或自己)的所作所為曝了光,成了他的死穴。...

[註﹕廷=李永達助手]

---------------------------------------------------------------

改革派不信高達

寄件者: Raymond Lee
日期: 2006/3/21  上午07:06
收件者:改革派電郵組主旨: 今日最新形勢分析(個人意見)
各位:
首先多謝各位兄弟的齊心,今天事情起了一些新發展!就是高達致電我們十君子及新東一些老臣子解畫!
佢誓神劈願話佢無講過名單啦(大家都知佢老吹),
但佢話可以要求阿登為我們十君子做澄清!

-------------------------------------------------------------

改革派當然不是每個人都在十人名單內,但大家都不值兄弟姊妹受屈,所以槍口一致對準高達,即使高達向我們解釋,我們都不信他,只當他吹水。公公是第一個收到風的人,他的分析能力又特別好,我們人人都信他,他甚至主張打正旗號大叫「造反」,可見改革派受困擾和憤怒的程度!

---------------------------------------------------
改革派一怒之下想採取的行動

寄件者: Raymond Luk
日期: 2006/3/20 下午 12:28
收件者:改革派電郵組
主旨: 20/3/06剪報

各位:

對 於毛主席提出我們在黨內形象方面,本公公是主張「開底牌」,即是打正旗號大叫「造反」!這是有市場的,大家試想想早兩晚在占美屋企,他的朋友林律師的說 話,其實公眾對「張李楊」都感到厭惡,何況是黨內呢?我們的反駁只要有理有節,守遊戲規則,按民主程序,公平競爭,那一點會令黨員反感?...

[註﹕張李楊=張文光、李永達、楊森]

--------------------------------------------------------------

寄件者: Prof. KM Chan
日期:2006/3/22 下午 12:14
收件者:改革派電郵組
主旨: 以民主黨名義向明報採取法律行動

下次中委20/4,太遲。現要開特別中委,可提出以民主黨名義向明報採取法律行動。可發律師信和聲明,但明 報一定唔肯講來源,難搞。KM.

--------------------------------------------------------------

最終,改革派沒有所謂造反,我們從來想克制處理成件事,沒有利用這件事在黨內發難的意圖,至於控告明報,我們是因為後來又收到其他風而停左,但太長篇我遲d至交代。我們一心要盡快洗脫這屈辱,我們各人都忙於分工利用不同途徑,考慮過用網台,聯署要求開特別會大等等,最後召開了記者會同特別中委會澄清件事。但一連串的反擊行動,後果有些始料不及,傳媒的確主力炮轟高達,但同時我們被人認為是在搞事,個黨亦賠上名聲。我亦一直為此耿耿於懷,漸漸發覺件事未必咁簡單!

真兄弟

--------------------
第3篇完,明天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