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發現

最重大的發現是﹕中共派了兩個半特務滲透民主黨。他們的任務是,製造內訌。即使沒有內訌,兩個半特務也會無中生有,並得到多張報紙的配合,營造民主黨月月內訌、天天內訌的印象,使市民誤會民主黨只知內鬥、不長進、不爭氣,因而不支持。民主黨內出現許多奇特的言論和行為,原因在此。

Saturday, May 13, 2006

第7篇 為何每到關鍵時刻 風向總會突變?

各位:

昨日我提到高達與主流派內鬥複雜,令改革派係特別中委會不用捱批,逃過一劫。不過,鬆一口氣之餘,我其實開始覺得有唔妥,改革派一心討回清白,我地已經步步為營,結果捉唔到鬼,仲頭頭踫著黑,但已經峰煙四起,我一時都理唔出頭緒。我一直唔敢將呢個心結,同改革派的兄弟姊妹講,因為公公話齋,打仗期間對方團結過你,你就會輸,我怕大家話我多疑,話我破壞團結(事實我去信改革派的朋友提出,公公傾都唔傾就話我係主流派的針,話我係放煙幕的內鬼,其他大部分人連應都唔應,完全無危機感,我真係好心傷)所以只有私下同個好友嗔過幾句,話自己黑仔,佢唔係民主黨人,點知佢講笑咁講,話你地搞來搞去反咬人唔入,原來點錯相,亂槍掃射一輪,搞到民主黨一鑊熟,但都仲未搵到整蠱你地的人,好戇居喎!

或者真係當局者迷,要人點醒下我!我朋友當講下笑,但我對呢番話就好上心, 改革派查找黑名單的真凶,要還以顏色,點知尋尋覓覓,一直在行冤枉路,最後都係無功而還,最慘連成個黨的名聲都拖埋落水,民望跌至谷底,到底發放黑名單的 人,居心何在?點解我地行極都係倔頭路?煲極都係無米粥?我諗諗下,發現左以往收過咁多風,唔理真定假,但每次總是在事件的關鍵時刻,風向就會改變,好似 話我地要告明報同蘋果呢件事,風向亦一樣轉得好快。大家真係要用下智慧,同我一齊分析下。

黑手最大忌諱:改革派向明報追究到底

  話說十人名單由明報同蘋果刊登,圖文並茂,搞到改革派雞毛鴨血,第一件事硬係諗要讉責同追究報社!當初大家咬定是高達或他手下所為,所以計劃讉責同控告報社,一來摶一搏迫報社交出供料人,二來更想試探高達,搏佢心虛怕明報真係爆黑手出來佢仲大鑊,而被迫揭露真相;我都好同意巡呢個途徑去把黑手迫出來,道理好間單,唔理邊個放料給報社,嗰個一定係最怕我們向報社追究到底的人,呢個一定係黑手的死穴。所以我們要求以民主黨名義控報報社,要求報社交出黑名單的供料人,計劃已付話實行,改革派連給中委的聲明都已撰寫好。

----------------------------------

公公提示:「五人小組會擬定召見名單」

寄件者: Raymond Luk
日期: 2006/3/17 下午12:28
收件者:改革派電郵組
主旨:[Fwd: newsclips}今日剪報

據傳媒情報,拉登個小組打算以聆訊形式,傳召個別人上去作供,問題在於他們手上擬定甚麼名單?這會是很嚴重的指控,冇證冇據,就好似要上法庭咁,簡直是「白色恐佈」,在程序和法理上,這些「審訊」應該是紀委會做的,這是越權,若召到大家,請考慮採取有理有節的不合作態度,除非小組公開交代其法理基礎,以及持有甚麼並非只憑「猜想」
的證據,否則等同任由他們清洗新東及飲食支部。


公公

---------------------------------------------

改革派認定:「高達放料, 傳媒被屈」

寄件者: Raymond Lee
日期: 2006/3/21 下午18:40
收件者:改革派電郵組
主旨:子健照完肺,廷公公升官

各位:

我諗過佢想趁阿富,馬丁,和仁哥三位對我們有利的人不在港的時候開刀,等我地無大佬橕!

紹輝剛才和我聯絡,佢分析左各路的形勢,始終佢落藥落得太犀利,新東係革命基地
係好多黨友心目中,博士和gary係好乞人憎

但傳媒對我們則較正面!

剛才我聯絡過收到獨家料的記者,那個記者終於明白我的係被屈,因為今次連佢地都屈埋
賤得好交關



-----------------------------------

改革派計劃控告明報 迫交出名單黑手

寄件者: Gary Fan
日期: 2006/3/22 上午11:40
收件者:改革派電郵組
主旨:以民主黨名義向明報採取法律行動

各位:
我打算在本星期四中常委會議上,提出以民主黨名義向明報採取法律行動,逼明報或黨中央交出發放黑名單的阿廷,如何?Gary

[註﹕廷=李永達助手]

------------------------------------

寄件者: Prof. KM Chan
日期: 2006/3/22 下午12:14
收件者:改革派電郵組
主旨:以民主黨名義向明報採取法律行動

本周無中常,6/4才有。下次中委20/4,太遲。現要開特別中委,可提出以民主黨名義向明報採取法律行動。可發律師信和聲明,但明報一定唔肯講來源,難搞。KM.

-----------------------

寄件者: Prof. KM Chan
日期: 2006/3/22 下午12:27
收件者:改革派電郵組
主旨:華叔收韁

各位:

要求中委會:(一)
公開為「十君子」平反;准34人入黨,並追究在核證過程中的失誤,以及追究誤導中常委的責任;公開譴責明報及蘋果在未經民主黨「官方」證實資料的情況下公佈「黑名單」,對當時人及其家人造成困擾;徹查發放「黑名單」事件,並追究責任。以上公公要求也是我們的要求,與力奇兄的分析並無矛盾。


占美和支部都發信,可否用十君子名義發要求,若不,可以個別名義要求可也。我當然要簽!其他人如何?

KM.

------------------------------------

寄件者: Raymond Luk
日期: 2006/3/22 下午12:31
收件者:改革派電郵組
主旨:以民主黨名義向明報採取法律行動

各位:

Gary的構思,只不過是姿態而已,不過也要做。

 一來,明報唔會採你,因為他們深知料子是廷公公(高達)放的,其次,按紹輝的說法,十人名單應是議員A及劍昇給高達的,其三,高達肯定心有屎,因此要民主黨控告明報,高達一定會心慌遲早逼出廷公公(或自己)的所作所為曝了光,成了他的死穴。因此,這是一支好的探熱針。

公公

---------------------------

在3月30日召開特別中委會,即改革派將提出追究明報的前一日,我們收到公公報料:

迫明報交出發放名單黑手前夕 風向突變「高達和報社或同是受害人」

寄件者: Raymond Luk
日期: 2006/3/29 上午11:45
收件者:改革派電郵組
主旨: 立場和共識各位:

本公公昨晚收風,聽到幾樣有趣的消息。

三、蘋果和明報因為黑名單「被屈」,他們雙方內部進行過「死因研究」,有如下發現。

   甲、在三月十六日(星期四)中常委開會當日的早上,蘋果老總收到丁丁的電話要求預留版位,話晚上有料曝。原來班大佬原意是想由蘋果獨家,而且在當日早上 知情人士不多(當然包括廷公公),可惜到了中午時份,明報已知到此事,並周圍套料,搞大了件事,事後惹起蘋果不滿,追查到黨內有二五(明報當然不肯披露此 人身份)。由於蘋果在下午三時才通知本公公,因此蘋果相信不是改革派所為,鎖定該二五是主流派。

 
乙、 三月十七日(星期五),又有來自主流派放料給明報(但明報又是不能公開此人,不知是否同一名二五),就是「十君子」黑名單,並向明報指出,這是「約見」名 單,該十人已接獲高達通知云云。當日中午過後,當小波同志及毛主席分別表示接獲明報查詢後,我向蘋果套料,發現今次是有人想明報獨家,在毛主席不同意的情 況下,本公公並沒有將黑名單內容交蘋果,因此解釋到為何蘋果報導的名單,與明報有所不同。


  三 月十八日明報刊出黑名單後,高達在大發雷霆,還親自向明報老總大興問罪,於是明報告訴高達(及其他八掛的大佬),解釋放料人指十人名單乃即將被高達接見 者,高達當然自知沒有其事,因此在這個關節上,可以解釋得到為何主流派周圍放風,反擊話黑名單是改革派自己放出去的。主流派(尤其是白紙扇)認為,黑名單 的出現,令全局出現了扭轉,變為對他們不利,令他們處於被動。

(高達向明報老總興師是事實,但究竟是賊喊捉賊,抑或高達和主流派也是受害人,除非能公開該名二五,否則就不得而知。)

丙、總結三月十六至十八日發生在明報和蘋果的事件,傳媒方面現傾向相信,主流派內有人向明報放了兩次重要的風,而且在於令到改革派與主流派雙方擦出火花,大打出手。

大家不妨用智慧想想究竟發生了甚麼事?

公公

---------------------------------
寄件者: Raymond Luk
日期: 2006/4/21 下午12:43
收件者:改革派電郵組
主旨:回不回應仁哥在明報放料?

博 士,你都講過所謂「清者自清」,佢地既然估得你去選主席,估你選立委都好正常,放且?中人(尤其是記者行家)一早都知余錦賢的料不是咁堅(例如在三月三十 日寫過我地「有今天不會有明天」的痴話!),無謂與信報爭執那些小人之見。放且本公公與傳媒交手多年,只澄清一句不選立委,佢地未必有興趣,這樣與高達私下大罵明報老總刊出「黑名單」,明報卻不積極幫手澄清,是異曲同功。兩個字:「嘥氣」!

公公

----------------------------

改 革派本決意控告報社,但風向一轉又不了了之,事件又追究無門。從明報這件事,由提示大家有黑名單開始,到指黑名單是高達向明報發放,再到不知高達和立主流 派是否受害人,還是賊喊捉賊,總結是主流派向明報放風,目的是令改革派與主流派衝突。各位,遊了佷大的一個花園,最終是高達還是其他人所為,矛盾重重,大 家可不可以用智慧,和我一齊想想,到底問題出在哪裡?

第7篇完,明天續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們就不同, 不正直、不勤奮、不廉潔、不高尚、有果句不講果句,不做正經事的人。

Friday, May 26, 2006 11:49: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謝謝指教。

以上朋友,你的意思不太清楚。「你們」是指誰?全句語意也不清。

而且,對第15篇的回應,怎麼貼了在第七篇?

可否再寫一次,並請貼在第15篇?

Friday, May 26, 2006 2:11: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