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發現

最重大的發現是﹕中共派了兩個半特務滲透民主黨。他們的任務是,製造內訌。即使沒有內訌,兩個半特務也會無中生有,並得到多張報紙的配合,營造民主黨月月內訌、天天內訌的印象,使市民誤會民主黨只知內鬥、不長進、不爭氣,因而不支持。民主黨內出現許多奇特的言論和行為,原因在此。

Sunday, May 14, 2006

第7a篇 電郵致253位黨友,請他們協助解決黨的困難

各位民主黨黨友﹕

我也是民主黨的一員。我從民主黨近期發生的事,得到重大發現﹕黨內極可能被中方插了枝針,肆意破壞團結,並在社會上把民主黨的聲譽盡量拖垮。希望你關注這件事,慢慢了解真相之後,在黨內你的位置上發揮你的影響力,合力解決黨的困難。

請你花一些時間,上這個網頁﹕http://helptheparty.blogspot.com,看這個blog(網上日誌)好好了解真相。並請通知你黨內的友好,齊來關心。不過切勿傳出黨外。謝謝。

真兄弟敬上
2006年5月14日

-------------------------------

以下幾條FAQ,希望增加你對我的信任,從而願意細心閱讀我每天的blog.

1. 你怎樣得到我的電郵地址?
答﹕我是從幾年來黨發給黨員的電郵中搜集得來的,共253位。

2. 你是不是散播電腦病毒?
答﹕請勿擔心。只有電郵附件和經網頁下載材料才會傳播病毒。我只是請你看最常用的blog公司的一個blog,不會叫你打開電郵附件或下載什麼材料。

3. 你有沒有向黨中央反映?
答﹕有。我向30名中委發了電郵和同樣的blog,並請他們向黨員通傳。但陳竟明說我匿名,一口拒絕,中委會也許是受了他的影響,似乎也沒有談論,至少未見跟進。我只好自行向我找到電郵地址的其他黨友通傳了。希望多些黨員了解真相,再向黨中央反映,要正視此事。

4. 你是不是外人,冒充關心民主黨?你提供的資料是不是偽造?你是不是散播謠言破壞民主黨?
答﹕都不是。但我口講無憑,只好請你細心閱讀我每天的blog,自行判斷資料是否正確,我的用心是否良苦。按對誰有利和不利,來漸漸信任我。並最後協助解決黨的困難。

5. 你是不是搞事的那班「改革派」?
答﹕ 我第1篇blog一開頭就解釋了。我的確是改革派的人,但我們不是搞事,只是想個黨改革和進步。只可惜中方的針就插在我們派內,我請大家關心,正是要 同時挽救改革派和整個黨。我頭兩天的blog說,我本來希望改革派能自行清理門戶(這也是我為什麼叫真兄弟的原因),但不得要領,只好向黨中央和大家求 援。

6. 你為什麼不光明正大企出來講,要鬼鬼祟祟匿名說話?
答﹕簡單地說,一是因為珍惜改革派內兄弟姊妹的友誼和共同理想,二是因為害怕枝針報復。我第1,2篇blog有解釋詳情,請看。

7. (你遲些可能會問﹕)為什麼我們收的blog比中委收的blog慢?
答﹕ 我是局中人,也用了十日十夜思考和重溫許多電郵來往,才開始有所發現。我不想你一下子看太多材料和分析,要經歷我極度混亂、疑惑的痛苦。一下子看太 多,一來許多黨友未必有時間,二來不吸收反而不會信我,就不能積聚有效力量來解決黨的困難。於是,我開了這個blog,從頭說起,比原本的blog慢了一 個星期。但假如你不介意排山倒海的資料,真想早一點知道,請你問你相熟的中委吧。寫個電郵問我也可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