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發現

最重大的發現是﹕中共派了兩個半特務滲透民主黨。他們的任務是,製造內訌。即使沒有內訌,兩個半特務也會無中生有,並得到多張報紙的配合,營造民主黨月月內訌、天天內訌的印象,使市民誤會民主黨只知內鬥、不長進、不爭氣,因而不支持。民主黨內出現許多奇特的言論和行為,原因在此。

Tuesday, May 16, 2006

第9篇 所謂情報 原來只是一個個謊言?!

各位:


今日接續講改革派所收到的情報。昨日講改革派因應情報,一直咬定高達是發放十人名單的黑手,但事件發展開始出現疑點重重之後,尤其在特別中委會3月30日後,風向開始轉變。新一輪的情報是,黑手另有其人,而且主流派嚴重內鬥,令之前話高達係黑手的疑點,總算有個解釋。但對於新一輪的情報,我卻有新一輪的疑問,而呢d疑點到依家都未解釋得到,未能水落石出。經過咁長時間的追尋,我開始懷疑到底是有人不斷收錯風,還是有人故意放錯風呢?


特別中委會當日及之後 公公所收到的風

公公說﹕
高達遭智叔整衋

2006/3/31
今晚收到的風,原來高達覺得今次被人整蠱,其中一個可疑的是智叔,高達甚至有向中間派的黨員訴苦,還叫人查查智叔與內地的關係,佢可能轉為懷疑內地利用了智叔,令主流派與改革派打生打死。今次好了,只要改革派在中央層面息事寧人,咁就可以在新界東內部關門打狗,移動智叔,照形勢評估,今次高達都唔會幫智叔

公公說﹕主流派嚴重內鬥

2006/3/31
我一向認為馬丁與高達之間的關係,是主流派裏面的weakest link,打破這條link,我們才可從弱勢中走出來。今次黨內外游說馬丁的工作,好明顯產生了效用。
張李楊集團的內鬥,並不代表森哥與冼雞一定認同我地,仍要「聽其言,觀其行」,無謂太早以身相許!

2006/4/2
阿叔沒有高調介入,YS出賣高達,乜你以為真係咁簡單?阿叔為何不出聲?YS為何將「34人」交到會事委處理?天下間冇咁順攤的事!
.還有YS,如果沒有涉及主流派的政治角力和利益,佢又為甘冒與高達「反檯」的風險,出手令「34人」有機會過關呢?
.匯點系仍然是關鍵的力量,我不是講過在過去的電郵討論中談過,為何盧子會出現於一月七日的清算咖喱范大會,講了一番特別的說話,反映出匯點系班頭頭,仍然想指染民主黨的內政
.你見唔到今次Z、智叔班人,以及公子的立場,都是散修修嗎?這是因為匯點龍頭還沒有頒下旨意,所以唔覺得佢地係乜立場。

2006/4/3

我對短期局勢有以下的評估和意見:
主流派內現時並非如我們較早時的樂觀評論,趨向分裂,但其內部對我們的處理手法呈不同的意見,是肯定的事實。
仁哥對YS對「34人」的處理手法,以及祖母找丁丁插手干預十分不滿。
.「達仁一派」均仍堅持要大力阻止我們奪權,仁哥之所以「上身」,是因為他確實擔心我們上 台,第一件做的事,就是「黨支分家」,因此仁哥堅持找阿叔幫手,以黨內支記系的動員力,以及阿叔的道德老祖魅力,鎮壓一切反對力量。
.「達仁一派」以外, 就傾向考慮與我們分權的可行性,唯「達仁一派」堅持分權都冇得傾,堅持將我們掃出領導層,因此現階段、丁丁、冼雞,會試探我們的究竟是想奪權抑或分權。
YS明顯要安撫「達仁一派」,但將「34人」作為他手上的籌碼,一方面可牽制我們,也可牽制「達仁一派」。YS內裏一樣保守,他與「達仁一派」有共同想法,是絕不會容許我們奪權,但他對高達的處事手法,又的確不滿,還心記著上次「達仁一派」逼宮令他下台事件。
主流派必然會急於試探我們的底線,可能會直接找博士講數,又或找中間派向我們試探。

2006/4/18
華叔對第二次被高達擺上?有微言,私下商議推動仁哥接班的可行性。反映繼丁丁後,另一大老都對高達連任持負面態度。
達仁一派私下檢討過上次在特別中委會處理「34人」之舉,他倆相信博士已被丁丁收編認為博士現已有丁丁的背後支持。


「主流派內鬥」之三大疑團

(1) 如 果說主流派內鬥,各方勢力互相拉扯,因而高達及各方勢力都不敢輕妄動,這原因的確說明了為何在召開記者會後,
改革派可以免受狙擊。但正如公公報料,民主黨 的分裂已極嚴峻,張李楊內鬥,楊森出賣高達,冼雞上位,華叔推仁哥上位,?點染指,z與智叔意見散修修,達仁一派與馬丁角 力(馬丁干預仁哥,馬丁與高達有嫌隙),等等,各 路人物互相虎視眈眈,內鬥應達白熱化階段。但是,直到今天,我們都無睇到 或者感覺到,各 路勢力有拉扯或進一步內鬥的動靜和跡象。唔通只係公公一句話:「主流派現時並非如我們較早時的樂觀評論,趨向分裂」,而只係「對我們的處理手法呈不同的意 見」咁簡單,就可以解釋到各路勢力,點解到依家都仍然按兵不動?

(2)
今年年底改選黨主席在即,主流派內鬥到左咁劇烈的地步,各路勢力應該開始磨刀霍霍,記得公公之前(3月26日)都收到風話:「主流派已確認以博士和咖喱范為首的改革派,確實以集團形式步步進逼。」,既然我地改革派已經咁揚,又咁有組織,而丁丁,楊森,Z同?點呀等人,都曾經直接間接咁撐過我地,咁 點解到呢刻鐘都仲無人拉攏我地,招攬我地,一齊部署下年尾改選主席時,點樣合力砌低高達?想上位的冼雞呢?想染指民主黨的?點呢?想撐博士上位的丁丁呢? 想向高達報服的楊森呢?點解連試探下我地都無?如果佢地唔想同我地合作,係怕我地分權,咁佢地理應想辦法做低我地至?,何解又唔拉攏又唔打壓,
唔通當我地真係流0?!

(3)
到底名單是誰所為?是智叔?如是者,改革派已經中央層面息事寧人啦,點解到依家都無動靜在新界東內部關門打狗,移動智叔?點解連追查下都無?如果唔係智叔做,佢既然已經話左比匯點龍頭聽係高達屈佢,匯點龍道無理由就咁就算,硬食咁大隻死貓都唔出聲? 無論係唔係智叔做,咁大件事,無理由完全無下文!

所有的解釋 是否不過一個個謊言?

講到呢度,大家可能都同我一樣,有好多疑問到依家都解唔開。到 底是公公不斷收錯風,還是有人故意放錯風呢?會唔會更有可能係,一切的解釋都只係一串謊言,一場煙幕,最初話高達屈我地,然後高達又求和,主流派內鬥,其 實只是生安 白 造十人名單之後製造的煙幕,目的係引開改革派兄弟姊妹的視線,令大家捕風捉影,不斷撲空,最終可以掩護到偽造名單的幕後黑手?會不會有人要在一場煙幕烽煙 將散,謊言快要被人識破前,又趕快製造下一場煙幕,去掩飾之前無法解釋的謊言呢?再進一步,黑手可以推動民主黨內鬥,在黨內派內製更多更廣泛的內鬥, 可以在政治大局中領功?


除左咁,大家睇到事情的發展,仲有無更好的解釋?


9篇完,明日分析為何要不斷泡製煙幕和謊言


後記﹕今天有一位黨友寫來意見,大家可以click第8篇篇末的 1 comments 字樣處看到。也請其他黨友給意見。

6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今日睇明報,至知我地個黨又出事,所以即刻上黎望望,我唔知真兄弟你係真神定假鬼,想幫個黨定害個黨,內文有啲又睇唔明,但有一樣必須講,就係明報話啲電郵係真的,咁就大件事,改革派操守好有問題,真兄弟,你咪淨係顧住有冇針,不如快啲去勸下改革派的兄弟,要上位先立下品啦,咁至係真兄弟!

Tuesday, May 16, 2006 6:26: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upport

Tuesday, May 16, 2006 6:38: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鬼精彩!啲花名又正(最正係高達),喂,智叔,人地話你係黑手喎,點解唔講句嘢呀,點都要解釋下係嘛?

Tuesday, May 16, 2006 6:39: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請你不要繼續在這裡談論了,不如正式去黨中央投訴吧,再說下去民主黨真要被拖垮了。情況如真的那麼嚴重,我想並不是像范國威說「得啖笑」可以了事,也不是在這裡談談就可解決得了的!

Tuesday, May 16, 2006 7:04: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唔使睇哂全文,明眼人一睇就知你懷疑緊公公(=Raymond Luk?)啦,係嘛?公公係邊個?開唔開得真名?

Tuesday, May 16, 2006 7:13: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吾理你到底是真兄弟定假兄弟.希望你能將問題放到中常委度傾,吾好係度,希望能透過內部傾討,不用下下都拿上台面被外間審判

Wednesday, May 17, 2006 11:07:0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