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發現

最重大的發現是﹕中共派了兩個半特務滲透民主黨。他們的任務是,製造內訌。即使沒有內訌,兩個半特務也會無中生有,並得到多張報紙的配合,營造民主黨月月內訌、天天內訌的印象,使市民誤會民主黨只知內鬥、不長進、不爭氣,因而不支持。民主黨內出現許多奇特的言論和行為,原因在此。

Thursday, June 08, 2006

第21篇 政治生態悲如許,傳媒生態悲如許,能不擲筆三嘆?

各位黨友和社會人士﹕

寫完這篇,我會暫時擱筆一個月。如今,是總結的時候了。

我的重大發現,這麼龐雜,影響應該不單止小小一個民主黨眼前的光景,而是深遠、廣泛得多的。

我正愁怎樣下筆總結時,一位支持香港民主的海外讀者,寫了這樣一篇comment,真是一矢中的:

-----------------------------------
第19篇的comments中,

HK_Democracy_Supporter 提到...

真兄弟,你好:
正如我的筆名所示,我都係支持民主的。雖然,我不再在香港居住,但我仍然好關心香港的政治環境,更希望有朝一日,香港能夠真正獲得民主。事實上,我係香港民主黨的支持者。

自從你的網誌公開後,我就一直有看。我必須講,我為你感到驕傲,因為你敢於為民主黨和自己的信念,挺身而出。

最初,我的確曾經懷疑過你的意圖,甚至懷疑你就是針。不過,當我繼續看下去,就發覺你的評論和發現,很有道理。現在,我相信你係真心想救民主黨的。

當我繼續看你的網誌,我偶然想起了一段歷史,就是中國國民黨與共產黨內戰的歷史。我並非歷史學家,但對歷史很有興趣,尤其國共內戰的歷史。

我看過幾本關於內戰的書,明白到國民黨之所以失敗,有兩個原因:
1. 共產黨的間碟,極擅於隱藏真正身份和操控別人的思想。
2. 國民黨無足夠的防範,去阻止共產黨間碟滲入國民黨操控高層的位置。

我相信民主黨正在重蹈歷史的覆轍。對於香港的民主黨,被大陸的間碟(針)滲入,我並唔覺得出奇。作為民主黨的支持者,我希望黨能切實尋找到底哪個是針,及將他們清除出黨。

雖然,要把針找出來是非常艱辛的,至少要用好大的努力。但如果連嘗試都沒有,只會令個黨遲早被摧毀!

對民主黨的運作來講,我建議黨領袖和執行人員,應聽取黨員的所有聲音。如果只因黨員所講的,並不是黨領袖和執行人員愛聽的,就置若罔聞,這並不健康。應歡迎所有的批評,開放和真誠的溝通,是一個黨成功的關鍵,亦是民主黨最需要改善的地方。

總之,請繼續為支持民主和把挽救民主黨的信念,堅持下去!

如你想回覆,可以用中文。我用英文,只因我不懂打中文字。

謝謝

Sunday, June 04, 2006 2:27:19 AM
(以上是翻譯,英文原文見第19篇篇未comments一字的連結內)
----------------------------------

HK_Democracy_Supporter,你把我發現的兩三個中共特務,放在歷史長河中去分析,好似扯遠左,其實清楚左。你昭示了中共滲透,是必然、經常、普遍和可預知的,正好同我確立了中期總結的主旨,等黨友同市民都警惕起來,共謀對策。多謝你。

政治生態悲如許

中 共滲透的必然性、經常性、普遍性和可預知性,表現在4月號動向雜誌42頁的一篇文章,題為「中共在香港的滲透活動」。這篇文在本blog面世一個月之前出 版,作者張滔先生好似預知晒、睇通晒本blog將要講既野,竟然每一句話都好似係本blog事件的註腳。真犀利!冇得頂!

以下我大量引述張滔前輩的說話(藍色),中間加插我重大發現的具體聯想(黑色)。

1. 張滔在<<動向>>提到﹕
[中共]假如沒有這樣的滲透活動,才是反常的怪事。...回歸後,...重點則放在非親共的政黨。
原來high野唔止民主黨。公民黨,小心。民主派,小心。


2. 張滔在<<動向>>提到﹕
滲透的目的...首先是竊取情報。
請聯繫本網誌第16篇﹕民主黨中委會一開完,20分內,公公已經完成一連串工作,包括向中方特務機關,匯報中委會重要的細節、提供分析、討論每名中委的發言、取向、立場、態度、背後原因、和互動情況。


3. 張滔在<<動向>>提到﹕
更重要的情報,是有關...政黨和組織內,是否有不同意見的派別,...以便拉一派打一派,製造分裂。
唔怪得吼正民主黨最進步的改革派插針,一插就兩枝半,搞到改革派同主流派不斷內訌,民意盡失,奄奄一息。(這是本網誌「重大發現」的中心內容。)


4. 張滔在<<動向>>提到﹕
其次是干擾工作,當發現了不同意見的派別,或集中滲透其中一派,或各派都滲透,到了適當的時機,便從中挑撥離間,激化內部矛盾,...破壞團結。
挑撥離間的實例(詳見本網誌第3-9,12-14篇)﹕公公屈我地十個人滲透(依家應減去占美同博士,實質係屈八個半人),順手屈埋高達,跟手改口屈埋智叔,再改口屈冼雞,等我地為了「自衛」四圍撩起火頭,不斷開錯炮、打錯仗,...

5. 張滔在<<動向>>提到﹕
...在派別中取得地位,欺騙到派別中不少的無知群眾;...在適當的事件中才發難。
我真兄弟就曾經是無知群眾的一員。R, T, U, V, W, X諸君,改革派的全體兄弟姊妹,諗清楚未呀?咪再畀呢幾支針昆喇。起來吧,聯署踢佢地出黨吧,呢次就包係正義之師了,包唔係被人利用了。


6. 張滔在<<動向>>提到﹕
最後是奪取領導權。負責這個秘密任務的...最初,積極工作,一派忠心耿耿,緊跟掌握權力的主要負責人,以便取得信任和建立起群眾中的聲望威信,藉此一直爬上去。

哦,博士話自己仰慕司徒華,個個委員會都落d力,同中方條界線劃得好似好清,警告主流派因住阿爺d糖衣毒藥,告誡全黨,須加強警覺,不要做中間人的中間人,大義凜然,成為我心目中的大英雄(詳見本網誌第18篇),原來係咁既...


7. 張滔在<<動向>>提到﹕
先行「打進去」的,...打扮得很正派...但有一些行為是值得注意的。對一些與自己無關的工作,都詳細打探,手腳伸得遠遠的。...對有這樣行徑的人,必須提高警惕。
注意﹕公公先後做過華叔助理、政策部職員、紀律委員會主席、狒狒助理、現在仍是紀律委員會委員...。他自稱就好多報料人、收風人,自以掌握最多情報為威水。各位黨友、太子和中環的職員同事,你們有沒有我看不到的觀察,唔該報下料,我同你登,這是拔針救黨的必須步驟啊。


8. 張滔在<<動向>>提到﹕
先行「打進去」的,...對一些掌握權力的領導人,無事獻殷勤,處處奉承,以博取好感。...對有這樣行徑的人,必須提高警惕。
「..... 我 一直仰慕司徒華、 李柱銘和其他七十年代的學運精英和八十年代的社會運動家。92年回港任教中大後,留在香港,本人便希望能夠成為他們的追隨者,...」(引自本網誌第18 篇)。請看清楚,博士一直仰慕和希望追隨的,恰恰就是他和占美、公公領導我們攻伐的主流派大佬。


9. 張滔在<<動向>>提到﹕
先行「打進去」的,...尤其是[對]一些本身有弱點的人,更經常接觸,講飲講食,給予便宜。...對有這樣行徑的人,必須提高警惕。
椅?我地改革派自稱飲食支部,成日搞大食會,隊紅酒...照正唔應該有咩問題架...但一經張滔前輩咁講,係咪應該諗番下邊個最積極搞呢家野,有幾多係共同興趣咁純情,有幾多係投其所好、別有用心呢...


10. 張滔在<<動向>>提到﹕
陰險的手段方法...比如,你愛好享受的,便經常與你去花天酒地,泥足越陷越深,終於不能自拔而要賣身。
自誇work hard, play hard的某君,你咁愛好享受,係咪應該因住d針?你望真d隻腳,係咪已經唔少泥呢?


11. 張滔在<<動向>>提到﹕
有人以為,接受了金錢,並不一定要為他做事,這是大錯特錯了,一次失足,將會永遠難於跳出羅網。而自己也有「一件穢,兩件也穢」的心理,自此很難回頭。
某君,點解張滔前輩好似親耳聽到你講「接受了金錢,並不一定要為他做事」呢句野咁既?
某 某君,都係唔好成日諗住中間人俾過你同答應你d水喇,都係利用你來破壞改革派同民主黨既,而且,佢地落格既,可能多過你收既。不如就脫離公公同中方的控 制,發起聯署趕公公出本派本黨,做番個正當既改革派同民主黨成員把啦。現在跳出羅網還來得及的,尤其是如果你立功拔針救派救黨。


12. 張滔在<<動向>>提到﹕
更陰險的,就是找「痛腳」,抓「痛腳」。在這方面,最常見的是因好色、濫交、有婚外情、嫖妓等。對方會利用色誘,被拍了照片,要你跪低你就要跪低。
這一點,我不多講了。只請記住我個名﹕真兄弟。真兄弟是不會害兄弟的。


13. 張滔在<<動向>>提到﹕
受薪職員...比負責人有更長的時間在辦公室,了解團體內的情況最直接最詳細,也要防止滲透。
椅?除左公公係職員,阿邊個...


14. 張滔在<<動向>>提到﹕
另一方面,[受薪職員]也較容發現異象,向負責人報告。忠誠的受薪職員,是團體的一道長城,不可等閑視之。
兩枝半針其實也有策反各個職員,也有在職員之間挑撥離間搞分裂的。我未寫到吧了。


15. 張滔在<<動向>>提到﹕
對團體來說,負責人要密切注意內部情況,既不要捕風捉影,更不要對異象視而不見。最重要...是團結核心分子...廣大群眾,如有不善的制度,便要設法改進,堵塞漏洞。時刻與可信任的人交流情況,交換意見。
真是至理名言啊。最後一點,同HK_Democracy_Supporter講既「應歡迎所有的批評,開放和真誠的溝通,...是民主黨最需要改善的地方」,英雄所見略同。

謝謝你,張滔前輩。你為民主黨(甚至成個民主派)起草了好一本<<防止中共滲透手冊>>,切中時弊,具體而微,我個blog本階段最好的總結。改革派同民主黨,除非自暴自棄,一定拿著你本手冊,恭讀、深思、警愓、實踐。

中共滲透非親共的政黨,畀張滔前輩講到中晒,一一體現在本blog講左同未夠時間講的事實當中。 就算淨係本blog講左的事實,已足以說明,中方特務橫行的政治生態,係幾咁殘酷、污穢不堪、同令人悲痛的。

香港政治生態的另一個側面,還在於,何以香港咁多高人,咁多政治評論員,咁多政治學社會學教授,冇個正面回應我的重大發現?淨係識單單打打,一係就只知納入內訌的套話。這是什麼的心態,什麼的文化?

到 左約莫第13篇打後,當我的重大發現越來越真實、越來越認真,香港咁多高人,咁多政治評論員,咁多政治學社會學教授,竟然集體收聲,完全迴避中共滲透民主 黨的討論。這又是什麼的心態,什麼的文化?反而要海外的讀者,如overseas student(見第12篇的comments), Anonymous(見第13篇的comments), 凌雲, HK_Democracy_Supporter(見第19篇的comments),先至肯定中方特務的存在和嚴重性。

香港的政治人、評論員、文化人、輿論界,嘈左一輪突然當冇左呢件事,這種不尋常的沉默,超乎對匿名者的不信任所能解釋

係咪已經喪失赤子之心,左猜疑右猜疑,只剩下海外的讀者見山是山?你地成日做中共心戰室總路線的幫凶,猛踩民主黨內訌時,又唔見猜疑過自己被中共特務利用?係咪潮流興踩民主黨,初時熱鬧踩多兩腳,漸漸覺得民主黨真係中共滲透的受害者,一時轉不過彎來,只好沉默?定係不習慣,心理未有準備,實踐中冇應付特務的足夠訓練,大學的政治學社會學課本無講到呢家野,唔識講,只好沉默?抑或對著比想像中殘酷、污穢不堪的現實,開始不信,到不得不信時,就不知所措,口啞啞?定係你地驚好似大班同毓文咁,high到阿爺最棹忌果條神經線,地盤都畀人剷埋,因此不得不自我審查?定係d中間人已經買起晒你地?

我個blog每日得三百人睇,孤軍作戰,點足以引起社會關注中共滲透、特工破壞的問題?要知道佢地破壞既,唔止係我地改革派同民主黨,而係不斷泡製事件醜化所有民主派,令群眾失望到唔去投票,或者改投醜聞出唔到街的擦鞋黨,實質係扼殺方生未生的民主制度。我一枝弓捱出個blog每日得三百人睇,你地更有影響力的就個個沉默是金,點足以抗衡佢地全職專業幾十個幾百個腰纏萬貫的民脂民膏可以揮金如土的軍政系統中間人南下日日係咁磨呀磨、磨損、磨滅香港悲如許的政治生態,日日係咁磨呀磨、磨損、磨滅香港倖存的民主力量?


傳媒生態悲如許

呢幾年,多數報章淪為阿爺報,名咀相繼封咪,香港電台被打壓,其他傳媒至少就住就住,呢幾日仲傳出中資連亞視都買埋。這是傳媒生態悲如許的大氣候。

香港的政治人、評論員、文化人、輿論界,點解對住「重大發現」個個沉默是金,仲有一個可能是,佢地就算想講,都知道0徙氣,因為唔會俾出街,果如是,沉默是金都可算係傳媒生態的問題。

長期讀者一定已察覺,我除了砌中共特務,仲往往砌傳媒。最近第19篇,我話佢地「不報真相報假話 只揪歌者不聽歌」,更係擺明唔妥d傳媒。

其實,早在第11篇,我己經質疑佢地既道德,係欺凌弱小,助紂為虐

--------------------------

我猛講拔針 佢偏說內訌

本網誌努力證明改革派和民主黨清白,一切都只因中方插了枝毒針。但好一些報章都選擇把「真兄弟事件」炒作成另一次內訌,一場黨爭。我認為,這是對弱勢受害者落井下石的道德問題。

拿,公公涉嫌的劣行,...他和他的後台是強勢的、得逞的、領了功的惡勢力。

受害的是我們改革派和民主黨,尤其是我們受騙的,...被人...挑起仇恨而全力還擊高達的苦主。我們是含冤受屈的弱勢受害人。

多數報章竟然毫不遣責這個強勢的、得逞的的惡勢力,反而不斷抹黑我們受害者是自已插自己。我認為,這是嚴重的傳媒道德的問題。
--------------------------

傳媒生態悲如許的另一事例係,3月18日明報同蘋果屈我地黑名單的十人滲透民主黨,公公隨即屈高達放料,直接促成民主黨近年最嚴重的一次內鬥,呢單野究竟係咪我所分析咁,係公公屈我地,向明報同蘋果放料,依然係無頭公案。明報同蘋果明顯欠市民一個解釋。但係,佢地連次一級的,我在第12篇提出的四個問題,都唔肯答

1. 供料人跟你們說,是誰向拉登的專責小組提供十人名單的?是高達,是智叔,還是其他想做主席的人?你們信不信?為什麼?
2. 看過我的重大發現,你們現在仍信不信供料人?
3. 如果現在不信了,那是供料人提供了錯誤資訊,你們錯誤報導了。那麼,是不是時候更正你們3月18日導致我們和主流派內鬥的報導?
4. 或者,供料人沒有說是誰向小組提供十人名單,而只是說「有人向小組提供了這十人可能是中方內奸」,點解你們都信以為真,予以報導?你們基於什麼咁信報料人?
既然明報可以用成個頭版去報導我個blog,點解對我挑戰你地呢四個問題,兩個星期了,仍然隻字不提? 係我的問題芝麻綠豆,無關宏旨?定係你地唔敢答?

你地明報同蘋果,係咪擺明,能污衊民主黨內鬥的(例如「真兄弟事件是內鬥」這個假新聞)、能促成民主黨內鬥的(例如「黑名單的十人滲透民主黨」這個85%虛假的新聞),就刊登;能協助廣大讀者了解民主黨內鬥真相的(例如以上四個應該澄清的問題)、能昭示中共特務故意挑起民主黨內鬥的(例如本網誌的重大發現),就不刊登

仲有一個傳媒故事,係公公對信報一個作者非常欣賞,三番四次讚不絕口,非常少有地用上「精彩!」、「最過癮佢編文章以「好野唔學,壞事做盡」作結!」、「 不如大家睇睇今日信報XXX,透心涼!」,簡直興奮異常,皆因絕妙地配合他煽動內鬥的目的。詳細情形,以後至有時間講了。現在只能點題﹕在中共特務心戰室搞垮改革派同民主黨的整體作戰計劃中,傳媒的地位是什麼?

好多其他報紙早淪為阿爺所操控,不消提,我都冇咁嬲。碩果僅存的明報、蘋果、信報放大謊言,壓抑真相,似乎處處配合、輔助、參與、促成中共特務心戰室搞垮改革派同民主黨的整體作戰計劃,所以,我打算今晚中期總結時,再大鬧佢地一餐。

不過寫下寫下,漸漸鬧唔落添,因為將心比心,我地改革派同民主黨明明係好人,插入兩枝半針,就在市民眼中變成醜陋無比,咁明報、蘋果、信報在我呢個市民眼中醜陋無比,會唔會係,蘋果、明報、信報民主三報與民主黨,同是天涯淪落人呢?

嘩,呢個係咪我又一重大發現?

可惜我唔0係報館做,冇消息,冇證據,只能推想。又或者張滔前輩可以從理論上再指教。證據方面,見下文。

我既推想係,你地民主三報,竟斗膽真係行使新聞自由,中共假如沒有滲透活動,才是反常的怪事。回歸後,滲透重點放在非親共的政黨,同時也放在非親共的傳媒。只要在中層畀人插一枝半枝針, 就完全可以做到處處配合、輔助、參與、促成中共特務心戰室搞垮民主陣營的整體作戰計劃的效果。呢一枝半枝針,好識投老闆所好,無論要銷紙果張,要深入分析 果張,要公信果張,幾枝針都屢屢建功,爭取新聞自由時特別勇,登乜唔登乜都特別講原則。但係每次到審稿時,就次次都搞衰民主派的陣營。揭民主派的醜聞就好 鬆手,尤其講佢地勾心鬥角更加係七情上面,有人擔心構成誹謗時,枝針就話民主派唔會有膽告我地,而且壞新聞至係新聞,讀者鍾意,銷到紙。但講到要寫民主派 的好野,或者顯示到民主派都唔衰得晒(例如報下真兄弟話,民主派咁樣衰可能係畀中共特工毀容都唔定),枝針就話傳媒操守同報社聲譽係最重要,一定唔能夠登 d無証無據的傳聞出來,又或者話絕不能違反中立和公信的原則,總之終於出唔到街。我咁講雖然外行左d,大家話呢d推想係咪至少三分合理?

搞 亂民主政黨的特務要搞到市民失望,唔去投票。搞亂民主三報的特務要搞到讀者失望,唔買報紙。搞亂民主政黨的特務專搞內訌醜聞。搞亂民主三報的特務專搞假新 聞醜聞。睇下邊日,如果証實佢地報既古仔係假的,咁份報紙就會好似民主黨咁聲譽盡失,咁份報紙就好傷。在第12篇末,有Overseas Student的comment就懷疑3月18日明報同蘋果屈我地黑名單的十人滲透民主黨係假的,並以BBC的案例,話佢地應有人離職,以示負責。

好喇,傳媒生態悲如許,就講到呢度先。

政治生態悲如許、傳媒生態悲如許,要做既野好多。別人應做的事,我唔再講喇。我呢度就只提個新穎少少的方法,係你同我大家都可以積極做既野。

關於政治生態悲如許,積極番d可以做既一樣野

講親中共滲透、特工破壞,成個香港都沉默是金。好,你地繼續沉默是金、顧左右而言他吧。橫掂我好可能在民主黨兩面不是人,成為飛禽走獸之中的蝙蝠,呢個月休息過後,我(蝙蝠俠?)就做個獨立評論員,繼續唱呢首由於政治潔癖冇人願唱,分分鐘由於紙醉金迷而根本冇人肯聽的歌。我既樂器係個blog。我既主調係「政治生態悲如許」...

各位黨友,拔針救黨尚未成功,各位熱愛民主的市民,中共特務即將拖垮香港的政治生態,大家必須努力。方法之一可能係投稿入來本網誌,我地用群眾力量,等就算輿論界收晒聲d牛鬼蛇神都無所循形,一於等我地三個、三十個、三百個臭皮匠,聯合報料,一齊分析形勢,共謀對策。大家有冇見到中共滲透、特工破壞民主陣營的跡象?你地都係高人,實証程度都高過我,我一定同你登。一唔係你起個blog,文責你負,我同你登廣告

仲有,邊位讀者好似我地改革派咁,畀中共特工害到雞毛鴨血既,或有咩政治冤情無路訴,搵真兄弟啦。寫comment入黎或電郵realbrothr@gmail.com均可。

關於傳媒生態悲如許,積極番d可以做既一樣野

民主三報之中,被枝針欺壓的小記者們,請提供證據,暴露枝針,拔針救報,同時要挽救就黎被阿爺玩死的傳媒生態。我地一齊做bloggers,互相支援,你報館枝針殺左既古仔,出blog啦,你好想寫,但知道枝針包唔畀出街,出blog啦,我同你登廣告。你唔想起個blog住,寄俾我同你登亦得。等真兄弟、真姊妹遍地開花,即使拔針救報不成,管他封晒d名咀同rthk,管他害到民主三報體無完膚,還有我們。話唔埋有日香港既新聞自由,就靠我地互相支援的網誌群體。

各 位小市民,你有冇感受到被傳媒誤導新聞、壟斷小市民喉舌的無奈?我等小市民提出的問題核心可以置之不理,反而大肆報導謠言讒言謊言,我地已經唔能夠再靠咁 既傳媒當我地人民的喉舌,彰顯社會公義。我下個月起,係獨立評論員;仲可能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出好多個blog,成為平台,揭示社會、政治生態、傳媒生態的不平事,尤其是阿爺搞鬼的事。所以,我想請各位朋友俾意見我,又或者你地都想寫下,不妨寫去我的電郵:realbrothr@gmail.com,我會貼在blog上,又或者你地可以click入comment裡面寫,等我貼出黎又得。

總之,我地小市民要有發聲的權利,同有接收事實的權利,阿爺插了針的傳媒做唔到呢個角色,就由我地自己做。咁樣阿爺至唔可以壟斷資訊!

最後交待暫時擱筆一個月的事。雖然今篇的題目係「擲筆三嘆」,其實作大左小小,我冇咁悲壯;咁辛苦寫左一個月「重大發現」,未得到黨友同社會足夠重視,難受唔係冇,但主要仲係好疲倦,需要認真休息一下,況且寫得blog黎,睇唔到波,睇得波黎,寫唔到blog,不如就決賽之後再寫過啦。

第21篇完,7月10日星期一晚(或萬一改革派或民主黨有乜好重大既事時)再見。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多謝真兄弟令我們知道民主黨的內情...
就係因為知道了,才更加憤慨
原來一切係咁既
中共與其特工之神通廣大,令人瞠目結舌...
希望真君可以撐下去
為香港真正民主出一分力

仲有,匿名確是一個可行辦法
美國的"深喉"也令到總統下台啦...
只是時不與真罷了...


原本Posted by C.L.K. to 重大發現 at 6/08/2006 11:28:32 AM

Friday, August 04, 2006 5:06: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i Real Brother,

First of all, thank you for translating my comment into Chinese and posting it on your blog.

I forgot to make a remark in my previous comment. I think it is naïve and ridiculous for anyone to believe that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doesn’t send spies to opposing parties and groups. As can be seen later,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loves to destroy “enemies” by using spies, because the desired result can be achieved with little cost.

There are several things I want to discuss this time:
1. The civil war,
2. The media, and
3. The HK Democratic Party.

The Civil War

As stated in my previous comment, I’m interested in the civil war between the Nationalist Party (NP) and the Communist Party (CP). After reading your blog, I realize that Raymond Luk is basically playing the role of General Lau Fay. General Lau was a senior strategist of the NP during the civil. Unfortunately, he was lured by the CP during the war to become a traitor of NP, which was admitted by the CP years after the war.

During his time serving as a senior strategist, no one (based on the books I read) suspected him that he had become a spy. What was the result? Well, as expected, NP lost many battles and commenders due to General Lau’s deliberately incorrect strategy, leading to the ultimate retreat to Taiwan.

After the war, General Lau was only assigned a disposable position in the CP, because the CP despised traitors, especially after they became useless. Also, CP tried to hide the fact that the biggest reason it won the war was through luring NP officials to become traitors. CP knew its strategy was nothing honourable and nothing to be excited about. So what happened to General Lau at the end? Well, during the “culture feud” in the 1960s, he got beaten numerous times, forced to sweep streets, and all of his savings were stolen.

General Lau is only an example of how the CP would lure officials from its enemies to become spies, and use them to destroy the enemies. By using these people, the CP could attack its enemies much harder and more effectively, without using much of its own resources. Also, after the traitors become useless, they’ll be ignored and despised.

The lesson learned from history is not to have personal contacts with the CP at all. If CP wants to communicate, it should be done in an open-fashion. To all HK Democractic Party members, I strongly urge you to ignore those “middle-man” from the CP.

The Media

It’s very disappointing and frustrating to see that most, if not all, of the newspapers are left-leaning. I notice that there are only 2 situations where a political news will become the headline:
1. The pro-democracy side does something the media doesn’t agree with, or
2. The left-leaning/pro-government side does something the media agrees with.

This is very disappointing because the opposite rarely (or never) happens. Media workers, I understand that media is a type of business, and the objective of the business is to make money. However, let me ask you (the media workers) the following questions:
1. Where’s your independence?
2. Where’s your ethics?
3. Where’s your conscience?

Money doesn’t mean everything! I can tell you, one of the most important in a person’s life is the person’s character! Money is NOT on the list at all!

The HK Democratic Party (HKDP)

I strongly believe the HKDP can be saved and revived. However, to revive, unity must be achieved as it is the most important element of a strong party, which is something the HKDP is lacking.

I urge all members to forget about which “group” they belong to within the party (be it “main”, “reform”, or “point”). Instead, all members should be thinking that they belong to the HKDP, and that’s it! If the HKDP want to win more seats in the upcoming regional council election, the first thing its need to do is to unite all members now.

In terms of the upcoming chairman election, I can only say that the party must elect a chairman who has the ability to unite all members - members having different points-of-view. For those members who are interesting in running for the chairman position, please assess whether you have the ability to do ALL of the following:
1. to unite all members
2. to listen to all members
3. to stand strong on the party’s belief
4. to work with other pro-democracy people
5. to oppose the government where appropriate but also to support where appropriate


Real Brother, it’s much appreciated if you can translate this comment and post it on your blog.

Thanks.

原本Posted by HK_Democracy_Supporter to 重大發現 at 6/15/2006 09:44:01 AM

Friday, August 04, 2006 5:07: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希望同各位支持我的讀者聯絡。我的電郵地址是realbrothr@gmail.com。

尤其以下曾提意見的幾位,

* HK_Democracy_Supporter
* coffee
* 凌雲
* overseas student
* c.l.k
* 回應第13篇的匿名者
* 回應第1篇的匿名者

請賜電郵地址,以便聯絡。
如有需要,你們另開一個郵箱同我聯絡,都可以。

真兄弟敬上

原本Posted by 真兄弟 to 重大發現 at 6/18/2006 11:18:48 PM

Friday, August 04, 2006 5:09: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