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發現

最重大的發現是﹕中共派了兩個半特務滲透民主黨。他們的任務是,製造內訌。即使沒有內訌,兩個半特務也會無中生有,並得到多張報紙的配合,營造民主黨月月內訌、天天內訌的印象,使市民誤會民主黨只知內鬥、不長進、不爭氣,因而不支持。民主黨內出現許多奇特的言論和行為,原因在此。

Thursday, May 18, 2006

第11篇 阿爺內外夾擊 自衛難免失儀

各位:

既然現在部份讀者已不是民主黨黨友,我想同社會朋友談談,請嘗試分開你自己看本網誌的印象和各報章為本網誌製造的印象。先看「街佬」君的批評﹕

「街佬」君在comments貼了以下批評﹕

這個黨都爛透了,醫番都無用。

個朵咁臭重係度自已插自己,呢班人真係得間得滯。講真,巿民有鬼興趣理你地,咁唔長進,邊個會投你地一票。
市民的失望:因傳媒亂黎?因呀爺搞鬼?

「街佬」君有代表性,這正是部分報章為本網誌,為民主黨,為改革派製造的印象。但值得研究,這感覺是如何逐漸形成的。

有報章有意插我們。君不見,我明明是說懷疑公公散播謠言,說主流派各懷鬼胎,自已插自己是為了掩飾他另一個開始站不住腳的謠言。但有的報紙的報導重點竟然是﹕「主流派各懷鬼胎,自已插自己。」這不是乘機把我力圖澄清的謠言放大嗎?

其實,好多人都講過,你爭民主,中方唔搞你至奇。爛透了,個朵咁臭,咁唔長進,都是中方多年營造的目標。公公的破壞,可能只是冰山一角。請讀者在這個政治大局中,看到我們的困境。

我猛講拔針 佢偏說內訌

本網誌努力證明改革派和民主黨清白,一切都只因中方插了枝毒針。但好一些報章都選擇把「真兄弟事件」炒作成另一次內訌,一場黨爭。我認為,這是對弱勢受害者落井下石的道德問題。

拿,公公涉嫌的劣行,我而家都只係寫得一兩成,大家都已經可能會懷疑他,是否正在幫阿爺在改革派和民主黨內造謠生事,或有挑起內訌之嫌。我懷疑他和他的後台是強勢的、得逞的、領了功的惡勢力。

另一方面,受害的是我們改革派和民主黨,尤其是我們受騙的,以為高達發放十人黑名單的,出於被人誤導和挑起仇恨而全力還擊高達的苦主。我們是含冤受屈的弱勢受害人。

多數報章竟然毫不遣責這個強勢的、得逞的的惡勢力,反而不斷抹黑我們受害者是自已插自己。我認為,這是嚴重的傳媒道德的問題。

難道我們受害者應該默默逆來順受嗎?街佬先生和社會人士,請你從政治大局去理解我們的冤屈,自行判斷事情的是非。

---------------------------------------------------------------------------------------------

另外,呢兩日多左黨友回應我,正反意見都有,但唔緊要,至少,代表你們關心件事。有署名「不明白」的朋友,留言問昨日明報登出「真兄弟日記」寫的《醜惡的政治》,我覺得有必要澄清,唔係可能會誤導左黨友。

「不明白」君在comments貼了以下疑問﹕

有關明報引述「真兄弟日記」的部分,不正是「真兄弟」你認同的講法嗎? 如果不是的話, 你為何在標題說:「疑團盡釋 有blog為證」? 而內文又說:「文中分析特別中委的形勢,又與公公所說極為吻合,想必也是知情人士,我才茅塞頓開,疑團一掃而空」?


明報說的「真兄弟日記」其實來自另一個網誌

首先,我鄭重更正明報的說法,《醜惡的政治》唔係我(真兄弟)寫的, 而係咖哩傳比改革派,因為我地唔明點解公公話有內鬥,但特別中委會竟然和氣收場,呢篇文解釋到個情況,我當時咪以為自已明哂,所以我話「疑團盡釋 有blog為證」囉!當然,我苦思幾個星期後,依家梗係知道篇文只係一個謊言、一場煙幕,係用來欺騙改革派的(本來呢幾日我打算再詳細分析,到底有幾多係 謊言,但因為呢兩日報紙出左好多本網誌的消息,我要回應一下,這部分只好押後到明天了)。


網誌behindthetruth為虛假情報護航

《醜惡的政治》原本登係一個叫behindthetruth的網誌上,佢文章所講的內情,同公公向我地透露的情報,幾乎完全吻合,所以當時我地信到十足。其實,我無細睇呢個網誌的其他文章,但電郵我地就前後收過兩次behindthetruth的文,一篇就係《醜惡的政治》,另一篇係由博士傳比我地,名為《我對民主黨完全失望》(06年3月19日)的文章。 從個網誌的字裡行間、分析能力同對黨的熟悉程度,我懷疑過係公公寫,因為兩次收到behindthetruth的文,都係我地開始覺得公公的分析唔對路 時,就會傳比我地睇,我唔肯定係咪佢叫博士同咖哩傳的,總之每次都係及時雨,為我地排解疑難!到左依家,我當然知道呢d全屬流料,係欺騙改革派的謊言,咁寫behindthetruth文章的動機,當然就係為虛假情報護航,我甚至懷疑文章其實係中聯辦抺黑民主派的心戰室所為!

《醜惡的政治》和《我對民主黨完全失望》可在此找到:
http://behindthetruth.blogspot.com/2006_03_01_behindthetruth_archive.html

大家可以從中看清楚,這才是打進民主黨相當內部的人損害整個民主黨的blog

請注意時序﹕

3月17日 報載民主黨公佈有黨員拒收中方大筆金錢,並成立小組改善與中方接觸的匯報制度 。

3月18日 十人黑名單見報 (公公告訴我們改革派是高達放料,我現在懷疑是公公自己放),我們反彈 。

3月19日 凌晨3時,這個behindthetruth網誌(中聯辦抹黑民主派心戰室?)出《 我對民主黨完全失望》一文,說﹕
民主黨班友...,每次對住政府、左派挑戰,就一盤散沙,各自為政,但一去到內鬥,就精神百倍,團結過乜,由少壯派開始,一直淨係鍾意玩內鬥。

3月19日 各報章就鋪天蓋地同時說,例如﹕
東方﹕民主黨,如今江河日下,聲望和影響力都可謂衰到貼地。原因乃是內鬥腐化,自己玩殘自己。

蘋果:民主黨除內奸變黨內鬥爭。

3月19日 本來民主黨被阿爺搞,合理的自衛,兩天內全城都理解為,是失儀、醜陋的內鬥。「街佬」先生所代表的許多市民就加深覺得「 對民主黨完全失望」。

看,behindthetruth才是領導民意的網誌呢! 阿爺高招!

搞人者,唔覺唔覺。被搞者,變衰人。今次「真兄弟」鳴冤,又變成內鬥,雖然是舊橋,又來一次,又再成功。傳媒朋友,你們的民意是否被人領導了?醒d得唔得?

第11篇完,明天言歸正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