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發現

最重大的發現是﹕中共派了兩個半特務滲透民主黨。他們的任務是,製造內訌。即使沒有內訌,兩個半特務也會無中生有,並得到多張報紙的配合,營造民主黨月月內訌、天天內訌的印象,使市民誤會民主黨只知內鬥、不長進、不爭氣,因而不支持。民主黨內出現許多奇特的言論和行為,原因在此。

Wednesday, May 17, 2006

第10篇 網誌公開了,民主黨民望是益是損?

各位黨友﹕

今天明報和蘋果刊登了本網誌的消息,帶出好幾個問題,我唯有暫停「分析為何要不斷泡製煙幕和謊言」,改為談談當前的話題。

先列出題目﹕
1. 「上網誌,公開了,損民望」的問題
2. 明報錯誤引述的問題
3. 明報和蘋果抹黑受害者的道德問題

以下詳談。

真兄弟上

另外,今天多了些黨友回應,大家可以click第9篇篇未4 comments的位置去看看,請加入回應,也歡迎社會人士評評理。

----------------------------------------------------------

「上網誌,公開了,損民望」的問題

以下是昨天黎自立先生和我的交流。當時未知報紙會出,雖然黎先生只說了兩句,我也很大感觸,故稍長回覆。

------------------------


寄件者: Lai Albert
收件者: real brother
日期: 2006/5/15 上午 5:15
主旨: RE: 請協助解決黨的困難

所有意見都看過了,無興趣。

請考慮這些意見都會被外人知道,甚至被別有用心的人利用。

黎自立

------------------------


寄件者: brother real
收件者: Lai Albert
日期: 2006/5/15 下午 6:00
主旨: Re: 請協助解決黨的困難

黎先生﹕

謝謝你關心個黨。

我都考慮過消息外泄的危險,但個blog出街了一星期,仍未外泄,可見我們黨員其實是很愛護個黨的。以前各種機密外泄,我懷疑都是中方的針所為,今次對他不利,倒是全個黨都守得到秘密。

況且,這件事太複雜了,如果人人一知半解,別有用心的人倒容易混水摸魚。但當他的每句謊言都暴露於光天化日之下,倒是無所循形。要救我們的黨,這未嘗不是好辦法。

或者,你估計別有用心的人可以怎樣利用我提供的資料來傷害個黨?請提醒我,讓我或知所避忌。

你說所有意見都看過了,是兩天的blog,還是八天的blog?不如請你多看幾天,再給我意見好嗎?

你說無興趣,我是難過的。正如在改革派內沒有人有興趣解決中方插針的問題,我都難過了很久。是你不相信有這個問題,還是你覺得問題不嚴重,無須理會?中方插針,肆意破壞,可能已經許多輪了,大家都無興趣,個黨怎樣捱下去?民主事業的前景怎樣了?

最 後,黎先生,你的意見可能有一定代表性,不知你介不介意把我們的 對話公開?雖然我為了情面和安全被迫匿名,還是很希望各位黨友能開心見誠討論和解決黨的困難的。你可以選擇全名,或「黎先生」,或化名(至少xx區支部常 委、區議員之類可以吧?對不起,我在大會見過你認真的參與,可是記不得你是否常委或區議員)。最好就在昨天的blog上,click一下篇末 comment的位置,貼上你的意見(最好稍詳細),那我就貼上以上的回答,讓黨友們討論。請回覆我。

再三多謝。

真弟敬覆

------------------------


寄件者: Lai Albert
收件者: real brother
日期: 2006/5/16 下午 1:03
主旨: Re: 請協助解決黨的困難

我的名字隨便公開,我是黎自立油尖旺區議員,自從港同盟就是黨員。

------------------------


其實,幾年來中方在外製造事端、在內插針撩內訌,民主黨都衰到貼地了,我們改革派就是要站出來,為個黨改變形象,起死回生。點知好死唔死,枝針就插正在我們改革派之內,搞到主流派和改革派兩敗俱傷。


外泄是禍是福?

今次我的重大發現,改革派不重視,中委會不重視,我才冒險告訴全黨(其 實只是150人左右,因為許多舊電郵都因停用而打回頭了),才導致外泄。究竟是禍是 福?第一、中委會成功守了一個星期的秘密,幾乎可以肯定,中委會以前什麼都迅速泄漏出去,都是與這枝針有關的。今次消息對枝針不利就沒有外泄,這是我的重 大發現的旁證。第二、今次陰差陽 錯,消息擴大到全社會都知道,得知我們改革派和全個民主黨所謂內訌的詳細內幕,原來不是派內黨內的人不好,而是外來的破壞所造成,是不是至少應得到同情 分?蜢下手市民會諒解都唔定。

大和解的契機

中方的破壞,當然唔簡單,非全黨合力,都不能解決問題。最詳盡的真相大白,才能合力除針,合力除針,才能如宋立功所講的「大和解」,這樣,我們改革派才能 君子地與主流派公平競爭上位。沒 有枝針搞亂檔,這個我們改革派所一向嚮往的黨內民主的理想才能實現,也是為了全個黨好。(博士和Ricky,我知道這也是 你們的理想,其實我都是聽你們話學來的,不要仍像上兩個周末一樣,一味用各種方法激我鬧我迫我現身了,相信我的分析,同全黨合作除針,大和解吧。我的證據 你們都有,你們都可以拿出來「向正、副主席,五人小組,紀委會,中委會,等正式渠道反映意見」格,我人微言輕,叫我出來,就真係有d怕怕,包括怕你們撇 我。大和解的時候,我自然收口,改為黨內討論。)

各位,我的重大發現在無辦法之下公開了,如果能得到市民諒解,甚至使全黨大和解,對民主黨的民望是益是損,是否可以兩睇?大家認為如何?

----------------------------------

第10篇完,明天談明報錯誤引述「真兄弟日記」的問題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首先,今次又是明報和蘋果,是不是與上次明報和蘋果出名單一樣,由同一人放料?而且,明報講的,根本就與這個blog所講的不同,完全將內容扭曲了,是不是就正是放料人所指示的呢? 因為看完文章,大家都知道真兄弟指的是哪人,但"公公"爆粗居然一句都沒有報導,是否很出寄?第二,大家再想想,O四立法會選舉第一淪陷區何偉途事情,是否與此有關?何偉途是九龍東人,老實說並不高調,別區的兄弟對他並不熟識,老共是否有內部線報才裝到他彈弓,攪到民主黨一鑊粥?第四,D"老大"內鬥(如果有的話),點解"公公"知得咁清楚,日日有新消息?莫非如某些報章雜誌寫黑社會故仔般,"老大"開片時他躲在枱底逐句筆錄,以便向改革派報告?反正私人電郵都出了街,公公是否應該(不用粗口地)交代一下?

Wednesday, May 17, 2006 2:13: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關明報引述「真兄弟日記」的部分, 不正是「真兄弟」你認同的講法嗎? 如果不是的話, 你為何在標題說:「疑團盡釋 有blog為證」? 而內文又說:「文中分析特別中委的形勢,又與公公所說極為吻合,想必也是知情人士,我才茅塞頓開,疑團一掃而空」?

Wednesday, May 17, 2006 3:31: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這個黨都爛透了,醫番都無用。

個朵咁臭重係度自已插自己,呢班人真係得間得滯。講真,巿民有鬼興趣理你地,咁唔長進,邊個會投你地一票。

Wednesday, May 17, 2006 5:38: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