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發現

最重大的發現是﹕中共派了兩個半特務滲透民主黨。他們的任務是,製造內訌。即使沒有內訌,兩個半特務也會無中生有,並得到多張報紙的配合,營造民主黨月月內訌、天天內訌的印象,使市民誤會民主黨只知內鬥、不長進、不爭氣,因而不支持。民主黨內出現許多奇特的言論和行為,原因在此。

Sunday, October 01, 2006

第32篇 特務爆小鑊

人物代號 (按出場序)

高達,高佬 = 李永達,民主黨主席
拉登 = 張賢登,民主黨秘書長,研究滲透問題的五人小組的主席
丁丁、馬丁 = 李柱銘,立法會議員
白紙扇 = 張文光,立法會議員
仁哥 = 何俊仁,立法會議員
公公 = 陸耀文,民主黨紀律委員會委員、民主黨政策研究部職員、李華明財務助理
占美 = 黃俊偉,大埔區議員
博士 = 陳竟明,民主黨副主席
華叔 = 司徒華,上屆立法會議員

上星期,即9月底,滲透民主黨和改革派的兩個半中方特務,做了三個小動作,可說是爆了個小鑊。(比起3月時,特務泡製10人黑名單俾報紙屈我地係特務,騙我地10人向高達打錯仗,比起果次真內訌真大鑊,今次只係一兩個特務閃閃縮縮爆d偷來的料,可算是小鑊了。)

特務爆小鑊的幾天,瀏覽本blog的人數驟升三倍。可見長期讀者們預期我應該有所回應的。首先多謝大家厚愛。我這一期《重大發現》就介紹和評論呢件事。

中方特務三個小動作簡報如下﹕
  • 9月26日至29日,特務以「親兄弟」筆名,發表網誌《重大機密》,攻擊拉登小組審查中方滲透時手法不當,並登出「小組報告」的部份內容。
  • 9月27日,特務以占美的名義在明報發表文章,攻擊高達、丁丁、白紙扇推薦仁哥做下屆主席是禪讓制度,是欽點,不民主。
  • 9月27日,特務向傳媒發送「拉登小組報告」,即「會員政策專責小組報告」。28,29日多張報紙刊登部份內容。
先 此聲明(部份也是重申本blog一貫立場),以上三個小動作是大特務公公所為,我最肯定。但今次不排除占美也是被公公利用,是公公(乃至中聯辦心戰室)寫 好 了明報發表的文章,叫占美認頭,而占美胡塗答應的。至於博士,本來就只因言行矛盾過多,及與一、二號特務過份配合(見本blog第18篇),才被我稱為半 個特務。今輪九月底公公爆小鑊,二號和二號半特務是否直接有份,我不下結論,因為我為了掩飾身份,逃避第31篇的恐嚇信所提到的「死得好難 看!!!!!!」,不打算透露內 幕,只從公開的現象分析呢件事。但仍希望占美和博士,如果覺得又再被公公利用,就站出來,指證公公今次和以前對民主黨和改革派的破壞,帶頭 開除公公出黨,拔針救黨救派,就可洗脫特務的嫌疑。(這一點,我早在5月24日第15篇都講過了﹕「我上星期五去信[占美]和[博士],陳述利害,邀請他 們發起改革派聯署投訴,要求開除公公出黨...」。現在只是再疑中留情,請他們回來改革派和民主黨,為民主再出發。如果一而再維護大特務公公,至會水洗都 唔清。)

以下,講左今次傳媒的專業水平先,跟手評論特務既目的,再分析點解咁肯定今次爆小鑊係大特務公公做既。

傳媒的專業水平

今次好得意,報紙做得差的事,局部印證了我《重大發現》的主題,有好效果;報紙做得好的事,郤對我不公道,是壞效果。

報紙做得差的事

報 紙做得差的事,是未經證實特務發送給他們的「拉登小組報告」是否真確,就大量引述。你地點知特務唔係作野?就算唔係作野,你地點知特務有冇抽起對佢最不利 的部份,來「證明」其實好小事,因而又「證明」拉登小組太大陣象,所以「手法不當」?特務就最想全香港先入為主,對可能對佢地不利的拉登小組先行抹黑,到 真報告出來都冇人信兩枝半針就係特務,冇人信中方派佢地入來破壞民主。你地唔係唔知d特務幾驚拉登小組會查到佢地出來架喇。拉登小組一成立冇幾耐,佢地就 泡製10人黑名單,搞出場內訌,屈定人地肅反擴大化。咁抹黑法都做得出,報告就黎出之前,梗係再來一鋪抹黑喇。抽起嚴重的部份,講到其實無乜滲透,就可以 猛唱人地「審查手法卑劣令兄弟姐妹心寒」、「白色恐怖」啦。

現在種種跡象看來,拉登小組唔洗我提供,都有左特務們用假情報煽動我地改革派 搞內訌的電郵紀錄(也難怪我回電郵問拉登要唔要果批電郵佢一直都唔啋我)。照咁計,除非佢地好蠢,冇理由d結論好似上星期傳媒報導咁「媽佬」(mild 也),我個blog的長期讀者一定明白,點止咁簡單。所以我懷疑,特務就算唔係作野,而真係偷到份報告,都係減鹽減醋先至傳俾報紙。

我總算平反左d

之咁,減鹽減醋都唔可以減到冇,唔係邊個會信係真料,咁就抹黑唔到拉登小組。所以,餘下的鹽同醋,至少足以局部印證我《重大發現》的主題。

第 一,我歷來引用,作為證實兩枝半針係特務的電郵,係真有其事。以前唔信都請重讀我的結論喇。另外,請傳媒朋友將我個blog d 電郵同你地收到的所謂「拉登小組報告」d電郵對一對,就知道特務刪左邊d去。(係播,有冇邊位好心傳俾我,等我親自對下丫。我的電郵是 realbrothr@gmail.com。)

第二,各報章多少都講出,民主黨同改革派真係(至少極可能)有特務滲透,可見我地係受害者,而唔係中方同特務好想製造的印象﹕係「只知內鬥」的衰人。且看各報章的報導﹕

明報 2006-09-29﹕民主黨職員陸耀文與「溝通人」、「收風人」、「中間人」經常接觸,無按規定向正副主匯報,甚至向對方分析中委會會議內容...

星 島日報 2006-09-28﹕「親 兄弟」電郵爆調查報告 民主黨稱有滲透...該份報告為初稿,指民主黨「正面對遭滲透的嚴重危機」...根據電郵的小組報告指出,民主黨極有可能受中方人員滲透,更列舉多宗事件 證實中方人員曾試圖以金錢及利益利誘民主黨成員...報告亦指陸不單無接匯報規定向黨正副主席報告,反而向對方通報以及分析中委會的會議內容,而陸發放的 電郵涉及分化、挑撥行動,內容令人懷疑,陸亦意圖利用紀律委員會職權達到目的。...另外,報告亦指副主席陳竟明多次與中方人員接觸以及收到陸的電郵,但 陳並無向五人小組交待與陸的接觸情況。...小組關注有黨員曾被中方以利益收買,試圖滲透和分化民主黨...

蘋果日報 2006-09-28﹕報告引用大量少壯派電郵,指陳竟明、陸耀文等少壯派與中方人員、又或內地「中間人」接觸後,未有向黨報,又指陸企圖分化、策反黨員...

東方日報、太陽報 2006-09-28﹕至於陳竟明,報告指他多次與省級中方人員接觸,還等待有否更高級的人員主動聯絡,但從來沒有向黨匯報...
這些報導,使我有d平反既感覺。幾個月來,好似得我一個人講,而且好似係亂o翕,成日俾人鬧,好孤單。依家至少有拉登、華叔、馬丁等,證實我所言非虛。

報紙做得好的事

但 係好可惜,以上四段「好」報導,是隱藏在100倍的壞報導之中的。我係要金精火眼,至 o係 d 報紙搵到以上「有特務、有滲透」的訊息。其實,香港報紙的主要訊息,郤還是「親兄弟」所要散播的「內鬥」、「拉登小組審查手法卑劣,令兄弟姐妹心寒」、 「白色恐怖」等等。而這偏偏是各報章願意準確地報導他的blog所致。唉,又唔見我個blog出的時候,你地願意準確地報導我個blog,反而抹去我「拔 針救黨」的主旨,走去報導特務想散播的「民主黨內鬥」的主旨。

我又羡慕又妒忌親兄弟

拿, 今次各報章報導匿名的「親兄弟」的blog,冇歪曲了,算係好過一直以來 歪曲地報導我「真兄弟」的blog。但係各報章都欠我一個公道啊。傳媒為何厚「親」薄「真」?他只是無證據地講意見(話拉登小組手法不當),我是有證據地 講事實(話兩枝半針係特務)。欠公道!請補償,至少刊登我的撮要﹕。

民主黨內有中共特務,傳媒都有

民主黨所謂內鬥,令市民失望,係中共所搞的破壞,由安插在民主黨改革派內的兩個半特務去執行,再由安插在傳媒的特務配合。

民主黨擔心中共滲透,想設 法防止,特務就憑空泡製一場「肅反擴大化」,利用被他冤枉的改革派的反彈,掀起民主黨最嚴重的一次內鬥。

我真兄弟想在黨內呼籲拔針救黨,黨內特務就捅出去 傳媒,傳媒的特務就操控報導的角度,又大篇幅說成是內鬥,雖然聲稱是報導我的blog,郤隻字不提我的blog的主題和證據﹕中共派了特務滲透民主黨。

黨內兩個明顯的特務是「公公」和「占美」。半個未能完全核實的是「博士」。

(尚有1800字的詳情撮要,見本blog 第22篇)
怎可以不還我公道?

如果你地傳媒繼續以往的方針,堅決讓不看我個blog的市民和黨員繼續誤會,同時堅決讓不看他的blog的市民和黨員被他的觀點影響,就進一步印證了我第21篇問過的以下問題的答案﹕

係咪擺明,能污衊民主黨內鬥的、能促成民主黨內鬥的,就刊登;能協助廣大讀者了解民主黨內鬥真相的、能昭示中共特務故意挑起民主黨內鬥的,就不刊登?

那麼,你們的專業水平、操守,平衡報導的準則,去了那裡?

-----------------------

各位讀者,寫到呢度,又三千字了。我知一篇不應太長,所以,關於特務今次爆小鑊的目的,和如何證明係大特務公公所為,要下次交待了。

-----------------------
第32篇完,10月3日星期二晚再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