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發現

最重大的發現是﹕中共派了兩個半特務滲透民主黨。他們的任務是,製造內訌。即使沒有內訌,兩個半特務也會無中生有,並得到多張報紙的配合,營造民主黨月月內訌、天天內訌的印象,使市民誤會民主黨只知內鬥、不長進、不爭氣,因而不支持。民主黨內出現許多奇特的言論和行為,原因在此。

Friday, July 14, 2006

第24篇 第5至7a篇的重點

-------------------------------------------

第5至7a篇重點的前言

致新讀者------
請先看以下部份,之後才回來看本篇﹕

致老讀者------
關於新資料同新分析
  1. 我寫撮要,是為了等大家更清楚我的主題﹕中共派了特務滲透民主黨。
  2. 但係,寫寫下,發覺我本來想大家自行下結論,所以,無論我點樣撮寫,都撮不出清晰的主題。
  3. 於是,為了突出主題,點都要加番d原文本來冇的資料同分析。
  4. 這些新資料同新分析,用綠色來表示,就算你係老讀者,請看一看。
  5. 呢次都係約一萬字撮為二千字。

-------------------------------------------

人物代號 (按出場序)

高達,高佬 = 李永達,民主黨主席
公公 = 陸耀文,民主黨紀律委員會委員、民主黨政策研究部職員、李華明財務助理
智叔 = 黃成智,上屆立法會議員
博士 = 陳竟明,民主黨副主席
廷公公 = 李永達的秘書
張李楊 = 張文光、李永達、楊森
占美 = 黃俊偉
馬丁 = 李柱銘,立法會議員
兩老 = 李柱銘、司徒華
拉登 = 張賢登,民主黨秘書長,研究滲透問題的五人小組的主席
-------------------------------------------
第5至7a篇的重點

第5篇 發放黑名單另有其人

我 地改革派一心以為,高達既然敢膽偽造名單迫害我地,在3月30號的特別中委會上,必定會借題發揮,狠批我 們在記者會開炮、發聲明攻民主黨,係滲透,係搗亂,係叛 黨,我們甚至作好準備,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以求獲得同情和過骨。點知,特別中委會風平浪靜,無人聯手狙擊改革派開炮的事。我地就開始懷疑公公,佢話高 達 偽造名單,佢話主流派迫害我地,是否不確。

現在(7月 14日)回想,真相極可能是,二號特務占美介紹31人入黨的事,導致民主黨成立拉登小組研 究被滲透的可能,中共知道紙包不住火,為了掩護公公等真特 務,也為免民主黨因被中共滲透而得到市民同情,就先發制人,替民主黨泡製一場「肅反擴大化」,於是指示一號特務公公,亂拉無辜的人落水,向明報和蘋果發放 假的十人特務黑名單,並指令安插在傳媒的特務全面配合,屈民主黨借反滲透為名搞內鬥,搞臭民主黨。

十人黑名單既然是公公所發,他當然清楚不是高達偽造名單迫害改革 派,因而當然能預知特別中委會會風平浪靜。公 公在他另一個輿論陣地http: //www.behindthetruth.blogspot.com,在特別中委會一開完就誇口﹕「...事前全世界以為,少壯派會同主流派開拖,我尋 日已經話,一定係和氣收場...」。[註﹕公公這個blog,太暴露他的身份,太暴露中共影響傳媒的脈絡,乃至太暴露中共安插在傳媒的特務所配合的角色, 所次, 在我的《重大發現》引述他之後,已被他的上司勒令關閉。照這個blog一向乜都叻晒威到盡的巴閉氣派,斷不會突然自行了斷的。中共對他的有效的組織關係, 又得到多一個明證。]

可是,「事前全世界以為,少壯派會同主流派開拖」,竟然風平浪靜,怎樣解釋得過去?如解釋不過去,以前的謊言,說高達偽造名單,說主流派迫害我地,豈不是穿煲?

於 是,公公就改口說,高達和主流派也有可能是受害人﹕「三月十八日明報刊出黑名單後,高達在大發雷霆,還親自向明報老總大興問罪,於是明報告訴高達... 放料人指十人名單乃即將被高達接見者,高達當然自知沒有其事,...」。可見,是公公親筆招認,先前他煽動我們仇恨高達時所說「...明報唔會[啋]你, 因為他們深知料子是廷公公(高達)放的...」,是謊言。公公一定料不到我會仔細比較他前後矛盾,他當時的目的是另一樣野﹕主要想暗示十人黑名單由智叔發放給傳媒,然後引 導改革派攻擊智叔。至於為什麼要選智叔來屈,料是因為智叔是民主黨在新界東立法會名單中第二名最可能的候選人。打倒智叔,改革派就可以上位,這是以利益統戰我們。

至於解釋特別中委會內,主流派點解冇聯手攻擊我地,公公就編造了主流派內訌的謠言。



第6篇 主流派沒有追擊改革派的「始末」

這 一篇承上文,引述了一些公公編造的謠言,說主流派怎樣內訌,來解釋為何3月30號的特別中委會上,主流派無同高達聯手對付改革派。他把主流派說成是 一盤散沙,各路勢力為爭位各懷鬼胎,所以對處理改革派這件事,意見分歧,最後各方都不敢輕舉妄動,才沒有利用這件事狙擊改革派。

公公編造這些謠言,一方面是為了掩飾開始站不住腳的謊言,另一方面,也是給我們改革派帶來希望,可聯合主流派其他勢力,打倒當權的(和他說成相當孤立的)高達,以便改革派奪權。



第7篇 為何每到關鍵時刻 風向總會突變?

這 一篇追溯,在公公誤導之下,改革派認定高達向傳媒發放十人黑名單,所以,我們曾計劃控告明報,迫他們交出發放黑名單的黑手。但就在我們著手控告明報的前 夕,博士就撥冷水,說不可行,而公公就乾脆改口,說黑手可能是智叔,甚至神神秘秘暗示,主流派還有第三個人,為了奪高達的權,向明報放了兩次重要的風,在 於令到改 革派與主流派雙方擦出火花,大打出手,以便他混水摸魚。風向這樣轉來轉去,消息混亂,控告明報的事就不了了之。

要知道,黑手最大的忌諱正是,被冤屈的改革派,向明報追究到底。現在(7月14日)回想起來,公公在關鍵時刻說收到不同的風,就此逃過了可能被明報在法庭揭發他自己才是黑手的危機。



第7a篇 電郵致253位黨友,請他們協助解決黨的困難

這 時,本blog已出了七天。但發放範圍只限於30個民主黨中央委員,和十來個改革派成員。七天前我請中委向黨員通傳。但陳竟明說我匿名,一口拒絕,中委 會也許是受了他的影響,未見跟進。我只好自行向253位其他黨友通傳﹕「黨內極可能被中方插了枝針,肆意破壞團結,並在社會上把民主黨的聲譽盡量拖垮。希 望你關注這件事,慢慢了解真相之後,在黨內你的位置上發揮你的影響力,合力解決黨的困難。」

看第7a篇原文

第5至7a篇的重點完,下星期一(7月17日)晚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