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發現

最重大的發現是﹕中共派了兩個半特務滲透民主黨。他們的任務是,製造內訌。即使沒有內訌,兩個半特務也會無中生有,並得到多張報紙的配合,營造民主黨月月內訌、天天內訌的印象,使市民誤會民主黨只知內鬥、不長進、不爭氣,因而不支持。民主黨內出現許多奇特的言論和行為,原因在此。

Tuesday, August 01, 2006

第28篇 (讀者來稿)談中共特務、傳媒人、民主黨

同老讀者傾下偈------

各位﹕

我在「第21篇 政治生態悲如許,傳媒生態悲如許,能不擲筆三嘆?」曾呼籲讀者開多d blog,或者來稿。

無 意中協助我做中期總結的HK_Democracy_Supporter,果然響應。好多謝。但係可惜佢話佢不懂打中文字,我照貼左佢既英文稿在第21篇的 comments之後,好辛苦先至譯成中文。佢真係好有料到架。佢可以話係三篇半感言,現在就登在下面,請大家欣賞。佢個名叫「香港民主支持者」,我就安 佢姓香,叫民支。

繼續歡迎讀者來稿,集思廣益,救民主黨,救傳媒、救香港。

我特別盼望改革派的兄弟姊妹來稿。唉,兩支半針最近又叫你地埋堆仲肯制,咁你地問下我野,質疑下我的分析,都好過唔理我丫。我好孤單,好寂寞。

真兄弟

-------------------------------------------

第28篇 (讀者來稿)談中共特務、傳媒人、民主黨

感言之二分一 ———
特務殲敵,成本化算
香民支

我上次評論,忘了以下論點﹕如果認為中共不會派間諜滲透反對黨派和反對組織,是幼稚和可笑的。正如下述,中共喜歡用間諜來殲滅「敵人」,因為可以成本很低就達到同樣效果。

-------------------------------------------

感言之一 ———
國共內戰的教訓
香民支

正如我上次所說,我對國共內戰有興趣。看過你的網誌,我發覺陸耀文基本上是當年劉斐將軍的角色。劉將軍是內戰時期國民黨的高級參謀。戰爭中他不幸被中共策反做國民黨的叛徒,而這是中共後來承認的。

他做國民黨高級參謀的時候,(按我看的書所說)沒有人懷疑過他已成為間諜。結果如何?一如所料,劉將軍的戰略刻意失誤,令國民黨損兵折將,節節敗退,終於退守台灣。

內戰之後,劉將軍在中共只落得個可有可無的官職,因為中共鄙視叛徒,尤其當他們不再有用時就鳥盡弓藏。此外,中共又試圖隱沒事實,不想人們知道中共內戰勝出的最大原因,是靠策反國民黨的官員。中共知道這策略並不光彩,也無謂炫耀。

那末,劉將軍最後怎樣了?文革時,他多次被毆打,被迫掃街,所有財物被竊一空。

劉將軍只是中共策反敵營人員來殲敵的一個例子。利用這些間諜,中共就可打得狠,打得應,而無須動用太多自己的人力物力。到他們不再有用時,就擱在一旁,備受鄙視。

歷史的教訓是,不要和中共有任何個人接觸。假如中共要溝通,就應光明正大公開溝通。我奉勸所有民主黨人,不要理睬中共的「中間人」。



-------------------------------------------

感言之二 ———
傳媒人,請反省
香民支

看見多數甚或全部報紙都左傾,真令人失望沮喪。我發覺只有兩種情況,政治新聞才會成為頭條﹕
1. 民主派做了傳媒不同意的事;
2. 左派或親政府派做了傳媒同意的事。
這令人失望,因為相反的報導很少(或從來不會)發生。

傳媒工作者,我知道傳媒是盤生意,而生意的目的是賺錢。但是,我要問一問你們(傳媒工作者)﹕
1. 你們的獨立性去了那裏?
2. 你們的道德去了那裏?
3. 你們的良心去了那裏?

金錢不等如一切!我可以告訴你,人生之中最重要之一是人格!金錢根本不入流!

-------------------------------------------

感言之三 ———
民主黨務須團結
香民支

我深信香港民主黨有得救,可復興。可是,要復興,就要團結,因為團結是強勢政黨最重要的因素,而民主黨欠缺的正是團結。

我呼籲所有黨員忘掉自己是黨內哪一派的,無論是主流派、改革派、匯點派,都忘記它。反而,所有黨員應該記住,自己是民主黨黨員,就以此為志,別無他想。如果民主黨要在來屆的區議會選舉中贏到更多議席,首要之務是,現在就要團結所有黨員。

關於下屆黨主席的選舉,我只能說,民主黨必須選出有能力團結所有黨員的人做主席---有能力團結不同觀點的黨員的人。有意角逐黨主席的黨員,請你評估一下自己有沒有以下所有的能力:

1. 能團結所有黨員
2. 能聆聽所有黨員的心聲
3. 能堅持黨的信念
4. 能與其他民主派人士合作
5. 對政府能非其非,但同時又能是其是

-------------------------------------------

第28篇完,後日8月3日(星期四)晚上續。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幾個問題,與「香民支」商榷。

其一、你把陸耀文比作劉斐將軍,是抬舉了陸耀文。把民主黨比作當時的國民黨,是侮辱了你們民主派,因為蔣介石的國民黨是反民主的。

要知道那個年代,國民黨的確很腐敗,許多仁人志士,莫不左傾,乃至奮不顧身,投入解放的大流,也就成為國共內戰的共方,其中也許包括投共的國民黨將領,如劉斐。不可以凡共必反,要分辨各個時期的共產黨的本質。雖然自從毛澤東掌權後,共產黨已開始變質,但國共內戰時期,仍是進步力量。當時反共的,多數不是民主派,而親共的,郤多數是民主派,和今天的香港,恰恰相反。

如果真兄弟所透露屬實,陸耀文被中共派進民主黨派搞陰謀詭計,那有半點進步性、人民性?你還是不要抬舉他了。

其二、鳥盡弓藏的,文革中被鬥的,又何止劉斐?幾乎所有白區工作的中共領袖都被鬥,彭德懷、劉少奇,為中共立下極大功勞,只要與大獨裁者稍有不同意見,就被殘酷鬥爭。你講成中共特別針對國民黨叛將,特別鄙視他們,不確。

其三、策反,特務殲敵,本身並無對錯,亦無所謂光不光彩,只是戰爭和政治鬥爭的正常手段。對錯和光不光彩,只在於使用策反和特務手段的人,是為人民,還是反人民的,屬於民主力量,還是屬於法西斯力量的。你如有足夠理由,可以罵中共和陸耀文法西斯和反人民。但你不可單純因為他們使用策反和特務手段,就罵他們,因為你只是書生氣。假如你們民主派以為策反和特務手段本身就是錯的,那麼就等如以為凡戰爭和政治鬥爭都是錯的,那末,不要淌政治這泓濁水好了,因為法西斯不會和你客氣,戰略上你一開始就是「不對稱戰爭」的弱方,有潔僻者先天必敗。中共鬥爭手段了得,得政權,但背叛了革命。於是,民主和進步,往往寄望於有潔僻的書生,可又是所托非人。這也許是歷史的必然,也是歷史的悲情吧。

前老左

Thursday, August 03, 2006 1:10: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