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發現

最重大的發現是﹕中共派了兩個半特務滲透民主黨。他們的任務是,製造內訌。即使沒有內訌,兩個半特務也會無中生有,並得到多張報紙的配合,營造民主黨月月內訌、天天內訌的印象,使市民誤會民主黨只知內鬥、不長進、不爭氣,因而不支持。民主黨內出現許多奇特的言論和行為,原因在此。

Tuesday, August 01, 2006

第28篇 (讀者來稿)談中共特務、傳媒人、民主黨

同老讀者傾下偈------

各位﹕

我在「第21篇 政治生態悲如許,傳媒生態悲如許,能不擲筆三嘆?」曾呼籲讀者開多d blog,或者來稿。

無 意中協助我做中期總結的HK_Democracy_Supporter,果然響應。好多謝。但係可惜佢話佢不懂打中文字,我照貼左佢既英文稿在第21篇的 comments之後,好辛苦先至譯成中文。佢真係好有料到架。佢可以話係三篇半感言,現在就登在下面,請大家欣賞。佢個名叫「香港民主支持者」,我就安 佢姓香,叫民支。

繼續歡迎讀者來稿,集思廣益,救民主黨,救傳媒、救香港。

我特別盼望改革派的兄弟姊妹來稿。唉,兩支半針最近又叫你地埋堆仲肯制,咁你地問下我野,質疑下我的分析,都好過唔理我丫。我好孤單,好寂寞。

真兄弟

-------------------------------------------

第28篇 (讀者來稿)談中共特務、傳媒人、民主黨

感言之二分一 ———
特務殲敵,成本化算
香民支

我上次評論,忘了以下論點﹕如果認為中共不會派間諜滲透反對黨派和反對組織,是幼稚和可笑的。正如下述,中共喜歡用間諜來殲滅「敵人」,因為可以成本很低就達到同樣效果。

-------------------------------------------

感言之一 ———
國共內戰的教訓
香民支

正如我上次所說,我對國共內戰有興趣。看過你的網誌,我發覺陸耀文基本上是當年劉斐將軍的角色。劉將軍是內戰時期國民黨的高級參謀。戰爭中他不幸被中共策反做國民黨的叛徒,而這是中共後來承認的。

他做國民黨高級參謀的時候,(按我看的書所說)沒有人懷疑過他已成為間諜。結果如何?一如所料,劉將軍的戰略刻意失誤,令國民黨損兵折將,節節敗退,終於退守台灣。

內戰之後,劉將軍在中共只落得個可有可無的官職,因為中共鄙視叛徒,尤其當他們不再有用時就鳥盡弓藏。此外,中共又試圖隱沒事實,不想人們知道中共內戰勝出的最大原因,是靠策反國民黨的官員。中共知道這策略並不光彩,也無謂炫耀。

那末,劉將軍最後怎樣了?文革時,他多次被毆打,被迫掃街,所有財物被竊一空。

劉將軍只是中共策反敵營人員來殲敵的一個例子。利用這些間諜,中共就可打得狠,打得應,而無須動用太多自己的人力物力。到他們不再有用時,就擱在一旁,備受鄙視。

歷史的教訓是,不要和中共有任何個人接觸。假如中共要溝通,就應光明正大公開溝通。我奉勸所有民主黨人,不要理睬中共的「中間人」。



-------------------------------------------

感言之二 ———
傳媒人,請反省
香民支

看見多數甚或全部報紙都左傾,真令人失望沮喪。我發覺只有兩種情況,政治新聞才會成為頭條﹕
1. 民主派做了傳媒不同意的事;
2. 左派或親政府派做了傳媒同意的事。
這令人失望,因為相反的報導很少(或從來不會)發生。

傳媒工作者,我知道傳媒是盤生意,而生意的目的是賺錢。但是,我要問一問你們(傳媒工作者)﹕
1. 你們的獨立性去了那裏?
2. 你們的道德去了那裏?
3. 你們的良心去了那裏?

金錢不等如一切!我可以告訴你,人生之中最重要之一是人格!金錢根本不入流!

-------------------------------------------

感言之三 ———
民主黨務須團結
香民支

我深信香港民主黨有得救,可復興。可是,要復興,就要團結,因為團結是強勢政黨最重要的因素,而民主黨欠缺的正是團結。

我呼籲所有黨員忘掉自己是黨內哪一派的,無論是主流派、改革派、匯點派,都忘記它。反而,所有黨員應該記住,自己是民主黨黨員,就以此為志,別無他想。如果民主黨要在來屆的區議會選舉中贏到更多議席,首要之務是,現在就要團結所有黨員。

關於下屆黨主席的選舉,我只能說,民主黨必須選出有能力團結所有黨員的人做主席---有能力團結不同觀點的黨員的人。有意角逐黨主席的黨員,請你評估一下自己有沒有以下所有的能力:

1. 能團結所有黨員
2. 能聆聽所有黨員的心聲
3. 能堅持黨的信念
4. 能與其他民主派人士合作
5. 對政府能非其非,但同時又能是其是

-------------------------------------------

第28篇完,後日8月3日(星期四)晚上續。

2 Comments:

Blogger HK_Democracy_Supporter said...

Dear Real Brother,

Thank you for your translation. I know you had to put in a lot of effort for it - your effort is much appreciated.

Recently, the most interesting news about the HK Democratic Party (HKDP) is the release of names of party members. I'm not familiar with what caused the mandatory release, and so I can't comment much.

However, I think this mandatory release will discourage people in HK to join political parties that are pro-democracy, especially those people who have business in China. I read in the news that 18 HKDP members have left the Party because of this "law", which is very discouraging and disappointing.

Keep up with writing the blog!

Thanks,
HK Democracy Supporter

Thursday, August 03, 2006 9:00:00 AM  
Anonymous 前老左 said...

有幾個問題,與「香民支」商榷。

其一、你把陸耀文比作劉斐將軍,是抬舉了陸耀文。把民主黨比作當時的國民黨,是侮辱了你們民主派,因為蔣介石的國民黨是反民主的。

要知道那個年代,國民黨的確很腐敗,許多仁人志士,莫不左傾,乃至奮不顧身,投入解放的大流,也就成為國共內戰的共方,其中也許包括投共的國民黨將領,如劉斐。不可以凡共必反,要分辨各個時期的共產黨的本質。雖然自從毛澤東掌權後,共產黨已開始變質,但國共內戰時期,仍是進步力量。當時反共的,多數不是民主派,而親共的,郤多數是民主派,和今天的香港,恰恰相反。

如果真兄弟所透露屬實,陸耀文被中共派進民主黨派搞陰謀詭計,那有半點進步性、人民性?你還是不要抬舉他了。

其二、鳥盡弓藏的,文革中被鬥的,又何止劉斐?幾乎所有白區工作的中共領袖都被鬥,彭德懷、劉少奇,為中共立下極大功勞,只要與大獨裁者稍有不同意見,就被殘酷鬥爭。你講成中共特別針對國民黨叛將,特別鄙視他們,不確。

其三、策反,特務殲敵,本身並無對錯,亦無所謂光不光彩,只是戰爭和政治鬥爭的正常手段。對錯和光不光彩,只在於使用策反和特務手段的人,是為人民,還是反人民的,屬於民主力量,還是屬於法西斯力量的。你如有足夠理由,可以罵中共和陸耀文法西斯和反人民。但你不可單純因為他們使用策反和特務手段,就罵他們,因為你只是書生氣。假如你們民主派以為策反和特務手段本身就是錯的,那麼就等如以為凡戰爭和政治鬥爭都是錯的,那末,不要淌政治這泓濁水好了,因為法西斯不會和你客氣,戰略上你一開始就是「不對稱戰爭」的弱方,有潔僻者先天必敗。中共鬥爭手段了得,得政權,但背叛了革命。於是,民主和進步,往往寄望於有潔僻的書生,可又是所托非人。這也許是歷史的必然,也是歷史的悲情吧。

前老左

Thursday, August 03, 2006 1:10:00 PM  

Post a Comment

Links to this post:

Create a Link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