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發現

最重大的發現是﹕中共派了兩個半特務滲透民主黨。他們的任務是,製造內訌。即使沒有內訌,兩個半特務也會無中生有,並得到多張報紙的配合,營造民主黨月月內訌、天天內訌的印象,使市民誤會民主黨只知內鬥、不長進、不爭氣,因而不支持。民主黨內出現許多奇特的言論和行為,原因在此。

Monday, July 17, 2006

第25篇 第8至12篇的重點

-------------------------------------------

第8至12篇重點的前言

新讀者導讀------
請先看以下部份,之後才回來看本篇﹕

老讀者導讀------
  1. 呢次係萬三字撮為二千字。
  2. 原文本未包含的新資料同新分析,用綠色來表示,就算你係老讀者,請看一看。

-------------------------------------------

人物代號 (按出場序)

高達,高佬 = 李永達,民主黨主席
公公 = 陸耀文,民主黨紀律委員會委員、民主黨政策研究部職員、李華明財務助理
智叔 = 黃成智,上屆立法會議員
博士 = 陳竟明,民主黨副主席
廷公公 = 李永達的秘書
張李楊 = 張文光、李永達、楊森
占美 = 黃俊偉
馬丁 = 李柱銘,立法會議員
兩老 = 李柱銘、司徒華
拉登 = 張賢登,民主黨秘書長,研究滲透問題的五人小組的主席
冼雞 = 單仲皆,立法會議員
仁哥 = 何俊仁,立法會議員
華叔 = 司徒華,上屆立法會議員
z = 黃偉賢,前立法會議員
達仁一派 = 李永達 + 何俊仁

-------------------------------------------
第8至12篇的重點


第8篇 改革派所收情報 疑點重重
第9篇 所謂情報 原來只是一個個謊言?!

第8篇再羅列公公怎樣說,明報十人滲透名單,是高達陷害我們;又說高達當時勢弱 是反擊的好時機;之後又改口,說高達和明報都是受屈的。

第9篇則羅列公公怎樣說,主流派的分裂已極嚴峻﹕張李楊內鬥,楊森出賣高達,冼雞想奪權,華叔推仁哥上位,匯點染指,z與智叔意見散修修,達仁一派與馬丁角力(馬丁干預仁哥,馬丁與高達有嫌隙),......。

跟 住,我在這兩篇,點出大特務公公的破綻,逐漸證明他所謂收到的情報,充滿矛盾,根本可能是順口開河,全為了煽動我們內鬥,企圖一雞幾味,利用黑名單引起我們的仇恨,推我們鬥完一個又一個﹕先是高達、然後智叔、再而暗示冼雞。此外,也是為了製造煙幕,去掩飾之前無法解釋的謊言。


第10篇 網誌公開了,民主黨民望是益是損?
第11篇 阿爺內外夾擊 自衛難免失儀

5月17日,明報和蘋果刊登了本網誌的消息,於是,這兩篇我講了傳媒。

首先,我維護這個blog﹕只因為改革派不重視,我才告訴中委會,他們又不理會,我才被迫把特務如何掀起內鬥的內情公開給全黨知道。

本 來,可以黨內討論,解決問題,現在(7月17日)我回想,實係中共眼看民主黨人可能信我,為阻撓大家拔針救黨,就指示大特務公公把我的blog捅出傳 媒,又部署傳媒的特務把我的blog歪曲,先抹黑我的動機,說我破壞民主黨名譽,把我指出黨內有針說成是民主黨另一場內鬥,把被我引述的公公的謊言,說成 是我的謊言,是我講衰民主黨。特 務們這次相當成功,使黨友和社會都以為,冇滲透,只有內鬥,誰說滲透,就是內鬥,無論幾多證據幾好分析,都不過是內鬥;多 數黨友至今仍以為我真的講衰民主黨,真的破壞民主黨,恨我入骨,使我更不敢站出來公開指證兩個半特務,只能死寫爛寫冇乜人看的blog;d特務仲不斷撩黨 友寫信來鬧我恐嚇我,使我冇晒心機。

言歸撮要,我當時為公開揭露黨內有針的行為辯解﹕最詳盡的真相大白,才能合力除針,合力除針,才 能...「大和解」,這樣,我們改革派才能君子地與主流派 公平競爭上位。現在(7月17日),以d針仍然也文也武,以本blog讀者之少,看來,合力除針「大和解」的願望,好渺茫,我當初的確一廂情願。

特 務們的總目的,就是要搞到,連支持民主的市民都這樣想﹕「民主黨都爛透了,醫番都無用。...咁唔長進,邊個會投你地一票。」於是,我在第11篇開始呼 籲市民﹕請嘗試分開你自己看本網誌的印象,和各報章為本網誌製造的印象。可惜,報紙的力量畢竟大過我個blog好多倍,我點樣呼叫﹕「報紙歪曲我個 blog,我猛講拔針,佢偏說內訌」,人們還是相信報紙。我又谷氣又冇符,只能說﹕「搞人者,唔覺唔覺。被搞者,變衰人。今次「真兄弟」鳴冤,又變成內 鬥,雖然是舊橋,又來一次,又再成功。傳媒朋友,你們的民意是否被人領導了?醒d得唔得?」拿番乍沙



第12篇 公公掀起民主黨內鬥的證據

2006/3/18明報及蘋果登出十人黑名單(內無大特務公公的名字),說我們滲透民主黨。我地改革派在黨內工作, 出錢出力, 不求功名, 如今竟然被質疑誠信, 實在令我們非常困擾,悲憤莫名,更在選民、親友面前,不知如何解說,乃至抬不起頭。

但 按公公自己的電郵所講,原來他早一日就知道兩份報紙將會出這份黑名單。可是,他明知呢單野會害到我地雞毛鴨血,郤放軟手腳;他身為職員和紀委會委員,郤 不上報,好似好驚領導層有人勸阻到明報及蘋果咁;他本有截稿前足足九小時,也不運用他成日誇口的廣泛人脈,不去找李柱銘、張炳良,也不直接找他說好熟的明報的人,完全冇設法拯救我們;反而蹺埋 雙手,不動聲色,唔知幾恨份名單登出來咁。

但係黑名單一刊出,公公就判若兩人,義憤填胸,龍精虎猛,教唆我地改革派,向高達和拉登大肆反擊,幫改革派獻上的大中小計,層出不窮。當我地改革派有人想息事寧人,公公就嚴詞反對。

名單出前好消極,名單出後好積極,顯出足智多謀的公公,其實並不真的為我地改革派著想,並無真的義憤填胸,而是好想份名單出得到。佢咁想玉欲成其事,加上後來電郵來往好多環境證據,我相當肯定,公公就係發放名單的人!

可是,一個公公,又唔係十冤九仇,出於什麼動機,要出賣改革派同甘共苦的兄弟姊妹,害到我地同成個黨雞毛鴨血?答案可以推算﹕內鬥之中,改革派最受害,主流派也受害,而中共就最得益。從這最終的利害關係看,公公是中共特務,可以初步定論。

明 報及蘋果刊登十人黑名單,一手掀起民主黨近年最嚴重的內鬥,間接幫左中共誤導市民,認為民主黨唔長進,不會再投我地一票。兩張報紙好應還社會一個公道, (1)講出是誰利用他們,放出這黑名單的。即使不講是誰供料,也好應(2)詳細一點,說明當時供料人說是誰擬出這份名單的。如果供料人沒有說誰擬出,而報 館仍然刊登,就至少要解釋(3)為什麼咁相信呢個供料人。但今天(7月17日),明報及蘋果引起連番內鬥,已足足四個月了,他們還是粒聲唔出,連以上較輕微的 (2)(3)兩點,都不肯交待。好話唔好聽,這要不是中共插了針,就是報館甘被中共利用的一次新聞專業失德事件。

第8至12篇的重點完,後晚星期三(7月19日)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