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發現

最重大的發現是﹕中共派了兩個半特務滲透民主黨。他們的任務是,製造內訌。即使沒有內訌,兩個半特務也會無中生有,並得到多張報紙的配合,營造民主黨月月內訌、天天內訌的印象,使市民誤會民主黨只知內鬥、不長進、不爭氣,因而不支持。民主黨內出現許多奇特的言論和行為,原因在此。

Friday, July 21, 2006

第27篇 第14篇的撮要 + 暫停啟示(每月月初復刊)

又同老讀者傾下偈------

各位﹕

這次只夠精神撮要一篇。料不到,剛撮到上次健康走下坡,健康又再走下坡。

這是除了公私兩忙,仍因為心情一直很差。我想救黨,畀d特務張冠李扣,畀黨友誤會我就係公公咁卑鄙。畀人屈成咁,不知何日得平反。我死寫爛寫想黨友回心轉意,又咁少人睇。

幾 個特務近日其實有異動,但係比起上幾次內訌主動狂攻的氣焰,弱雞左好多,佢地想亂放消息,報紙都有登下,但好似剩低擦鞋報認真騷佢地,公公以前一而再、 再而三或利用或誤導或有針暗中配合的明報同蘋果,今輪顯然謹慎左好多,我自我安慰歸功本blog都算有dd功效,都飲左兩杯。雖然係咁,呢次異動,我硬係 好唔扺改革派d兄弟姊妹仍未敢正面同佢地決裂,包括我自己為左掩護身份也無奈聽之任之。好難受。

我還是停一停,出外散散心,養精蓄銳,等兩枝半針幾時再爆大鑊,才再分析佢地來龍去脈。

之咁,就算無事發生,我也會保持月刊的頻率,每個月月初同你傾兩句。今後每月1號、3號、甚或5號,請記得入來望兩望喇。

再多謝不離不棄,續請介紹朋友看本blog.

真兄弟
-------------------------------------------
第14篇的撮要

第14篇 a.公公獻計霖匯點 b.公公的中方聯繫

(今次係3898字撮為823字。)
(綠色字是原文本來未包含的新資料同新分析。)

a.公公獻計霖匯點

民主黨是「匯點」和「港同盟」好多年前合併所組成的。

這 一篇貼出公公教改革派對付匯點系的電郵。這個特務對匯點的人,同對主流派一樣,都是毫無真心團結人地的意思,只有不擇手段,利用人地做「打手馬前卒」的意圖,一方面 講到人地好衰,「條友又古或,又長頭」,純為了內鬥,才假惺惺同人地合作。佢因為從來沒有真心投入過民主黨,只是替中共染指民主黨的內政 ,就講到人地都係﹕「匯點系班頭頭,仍然想指染民主黨的內 政。」

另一方面,公公又講到自己好神通廣大,搵到人直達匯點的頭頭,包括行政會議議員張炳良和城大的張楚勇,來支援我地改革派﹕「本公公 收到S君的電話,對於與匯點高層合流,佢...主動幫忙,...還可以找張良和張楚勇到時我們...可以有更深厚功力的人士支援。」

而家睇番轉頭,就看得出,公公所謂霖匯點,多數是無中生有,用來欺騙改革派,等我地以為可以利用匯點系,在內鬥中得勝。


b.公公的中方聯繫

此外,因為有改革派兄弟來信詢問公公的中方聯繫,我也在第14篇交待了一下。

其實,我多數都是在改革派開會、吃飯時聽到的,但身為匿名人,講出來就一定畀人話無中生有,所以,要從電郵中找證據。

但d 特務都知道,爭取民主的政黨內,呢家野唔光彩,收得好密。我好辛苦才從千幾封電郵中,找到公公提到同中共的統戰人員接觸的一些情況,其中也有涉2號特務占美 和2½號特務博士的。我就把電郵貼了出來,算是初步證明,公公不單掀起內鬥破壞民主黨,而且是聽命中共去咁做的。

我5月22日寫第14篇,這時,已連續天天 寫了兩星期,我的健康急劇走下坡,分析力下降,竟錯過了最關鍵的電郵裏面的玄機,於是只下了唔湯唔水的結論﹕「雖 然,在電郵唔係有好多料,不過,公公作為民主黨的資深黨員又係紀委,同中間人分析得個黨咁內部的事,而中間人又向他透露得咁多阿爺對政改的諗法,可見佢地 的關係非比尋常,已經唔係一兩次普通的聯繫,可以建立得到的互信。」

後來,我再金睛火眼睇真d,四天後才能補充分析,印證了我在改革派聽回來的事實,確立公公做中共特務的身份。但那已經是將來第16篇blog的事了。

第14篇的撮要完,暫時休息十日,8月1日(星期二)晚上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