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發現

最重大的發現是﹕中共派了兩個半特務滲透民主黨。他們的任務是,製造內訌。即使沒有內訌,兩個半特務也會無中生有,並得到多張報紙的配合,營造民主黨月月內訌、天天內訌的印象,使市民誤會民主黨只知內鬥、不長進、不爭氣,因而不支持。民主黨內出現許多奇特的言論和行為,原因在此。

Wednesday, November 01, 2006

第35篇 請了解真正的改革派 改選時投我們一票

這幾天很忙。今次就短短地,回答一位讀者來信。

來信如下﹕

----------------

C.L.K. said...

班針近排仲有異動嗎?
我見真兄近來都只係忙於整理
無什麼新消息...

P.S.
電郵提及之事,可有進展?

Wednesday, October 11, 2006 11:22:17 PM


-------------

我的總回答是﹕請諒。上月初我已說過,就算有,我也不會說,除非是公開的消息或進展。因為...

(摘自第33篇)

特務第二個次要目的,是想套我真兄弟出來,可能施以黑社會家法,以竟效尤,尤其在改革派兄弟姊妹日漸覺醒,成日唔聽佢地枝笛的今天。

想用激將法套我出來?冇咁易。

如果唔係,點解處處沖著我而來?好叫唔叫,叫親兄弟,鬼至同你做兄弟。個blog個式樣和顏色又偏偏選成同我個一樣,仲又係叫做《重大乜乜》。中文名冇「發現」的意思,英文又學我叫乜乜discover。仲周圍凡佢地憎恨的人就唱人係真兄弟。

最羅命係,今次特務們四個小動作,知情人已收到好窄。佢以為激下激下,就會激到我好似以前咁,用內幕,用少數人才收到的電郵來證明佢地反民主事業的罪行,咁就可以推理找到我出來。我至冇咁笨,因此今後只會用公開的資料來分析。
所以,我已決定從「爆內幕消息」的角色,轉變為「評論公開消息」的角色。

關於我們改革派,倒是有公開消息可評論的﹕

蘋果日報 李八方 (2006-11-01)

民主黨少壯派靠YouTube上位

民 主黨少壯派早前向傳媒公開佢哋改革派建議,聽聞佢哋一早畀咗主流派,以示唔係想搞事,只係想搞好個黨。據知有黨員睇完佢哋份建議書,都話未嘗唔可以討論, 但係佢哋仲係覺得未能將少壯派建議普及,於是少壯派范國威又諗到條橋,利用家陣後生仔好流行嘅YouTube,將佢哋少壯派主張,配合一啲7.1遊行畫 面,剪輯成一套叫「民主黨改革派主張」嘅短片,放上網上面公諸同好,希望可以吸引更多青少年睇吓佢哋嘅諗法,......,大家又不妨上去睇睇,網址係:

http://youtube.com/watch?v=srlskT-wFVU。
請 大家入去看一看,尤其是字幕中打出的,我們的改革方案。這才是我們改革派真正的面貌和主張,溫溫文文、大方得體、包容進取,而不是兩個半特務一直撩我們推 我們行的恰恰相反的一條死路﹕暴戾仇恨、無事生非、充滿內鬥意識。大家對照清楚,兩枝半針在本blog所引述的電郵的陰險惡毒語氣和態度,同這套片我們的 真面目相比,是不是地同天比?

希望你們喜歡這套片,年底民主黨改選,記得投改革派一票。我們才是民主黨的希望......當然,兩枝半針除外。

而 這正是我們改革派最難過的地方,兩枝半針打進了改革派,仍在也文也武,尚未有好方法把他們拔掉。由於改革派苦於仍未公開同佢地決裂,剪輯這套片時,佢地兩 個半特務的X樣,於是不得不出現多次。讀者們,請分清楚,我們只是迫於無奈,才暫時當佢地係改革派的成員。黨友們,投票時,請勿因他們似乎是「改革派」, 就連我們真正的改革派都反對。特務是特務,改革派是改革派。不要中傳媒的毒,把我們混為一談。特務是害人蟲,改革派是受害者。雖然改選前未必拔到針,但選 我們也是救黨。

請投改革派一票!

-----------------------

再另一個公開消息,是二號半特務循大專界參選明年選特首的選舉委員會。讀者中,大專界的朋友,請叫多d你們的選民,入來睇我個blog,尤其是第18篇,認識清楚呢位仁兄,至去投票。

-----------------------

尚有另一位讀者的來信,是關於偷野的。我後晚評論。

-----------------------
第35篇完,11月3日星期五晚再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