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發現

最重大的發現是﹕中共派了兩個半特務滲透民主黨。他們的任務是,製造內訌。即使沒有內訌,兩個半特務也會無中生有,並得到多張報紙的配合,營造民主黨月月內訌、天天內訌的印象,使市民誤會民主黨只知內鬥、不長進、不爭氣,因而不支持。民主黨內出現許多奇特的言論和行為,原因在此。

Monday, November 06, 2006

第36篇 改革派反特務的苦戰

-------------------------------------------

第36篇的前言


本網誌出版時間﹕每月逢1號、3號、甚或5號晚上,或民主黨兩支半針再爆大鑊之後

新讀者導讀------
請先看以下部份,之後才回來看本篇﹕

-------------------------------------------
第36篇 改革派反特務的苦戰


講改革派同特務的鬥爭,要重溫一下幾個月來的大事先。

民主黨兩個半特務2006年3月以來幹的好事

現 在證據越來越清楚,中共派兩個半特務入來民主黨,主要目的是搞內鬥。就算搞不起內鬥,也要給全社會「民主黨成日內鬥」的印象促成市民對民主黨失望,因而 不予支持。其次,是要打倒民主黨之中最先進的份子---改革派,讓黨員誤以為改革派成日搞搞震,不予支持,咁樣民主黨就剩番經已老化的主流派去支撐大局, 不能更新,不能壯大。

今年年初,由於中共用錢收買兩個民主黨中委不遂,中共滲透民主黨的企圖曝了光。中共就決定要大搞幾輪,一來想引開市民的視線,以為只有內鬥,沒有滲透,二來要搞到民主黨在市民之間成為過街老鼠,要搞到改革派在黨員之間成為過街老鼠。

三月初,中共向兩個半特務發出一號指令﹕下令占美假裝為改革派種票,用最粗疏的方式,一次過遞入三十多份入黨申請書,促使主流派更警覺,成立「拉登小組」調查滲透問題。

隨 即,中共向兩個半特務發出二號指令﹕ 下令公公向明報和蘋果發出「滲透民主黨十人黑名單」,名單中就是我們改革派的成員,然後向我們說是高達誣陷我們,又向 傳媒說是民主黨搞肅反擴大化,於是成功挑起改革派的仇恨,我們就向高達等主流派開火,造成民主黨有史以來最嚴重的一次內鬥。只因公公的謊言開始穿煲,他才 改口說不是高達(而是其他人)誣陷我們,我們就漸漸停火。

四月初,中共向兩個半特務發出三號指令﹕ 不能讓內鬥平息!下令占美在風頭火勢中 再種多廿票。這時,多數改革派都厭戰了,反而開始反思被兩個半特務煽動去打錯仗的因由。因此,沒有人響應,想再種多廿票連和議人都找不到。特務開始指揮不 動改革派了。其中一人是真兄弟我,苦思了一個月,開始寫信給全個改革派,提出「拔針救黨」的主張。兩個半特務慌忙阻撓,我只好寫這個blog,向中委會提 出。博士立即利用民主黨副主席的身份,又再阻撓。於是我只好向二百多名黨員,提出「拔針救黨」的主張。

五月中,中共向兩個半特務發出四號 指令﹕ 不能讓真兄弟警醒民主黨人「拔針救黨」!不能讓真兄弟警醒香港人﹕明白民主黨的內鬥是中共特務一手造成的!下令兩個半特務,趁真兄弟大量引述公公的 卑鄙電郵以為讀者會自行判別是非,向明報和蘋果歪曲真兄弟「拔針救黨」的主旨,實行把公公的卑鄙電郵和公公的卑鄙blog張冠李扣,配合傳媒內的針,(在 本無內鬥的情況下)大事報導民主黨內又來一場非理性內鬥。

六、七、八月,中共向兩個半特務其實有發出各種零碎指令的,其中包括配合擦鞋報章罵民主黨不肯公開黨員名單而下令特務出blog爆黨員名單、煽動民主黨員抵制拉登小組的反滲透調查、和煽動改革派再搞大動作,但破壞力已大不如前。

九 月底,中共向兩個半特務發出五號指令﹕ 民主黨風平浪靜,有跡象又再團結,沒有內鬥也要搞出一輪內鬥的印象!於是下令特務們多管齊下。其一、偷取拉登小組的 文件,減鹽減醋後向傳媒發出。其二、出親兄弟個blog,罵拉登小組白色恐怖。其三、由占美發表文章,罵主流派欽點何俊仁做下屆主席不民主,又配合親兄弟 罵拉登小組,同時(看來極可能是)屈拉登小組鬧佢想奪權,然後無中生有大罵別人無理迫害。又一次,無內鬥都營造到大內鬥的社會印象,同時破壞我們改革派的 形象。

讀者們,不要中計啊。不要以為民主黨成日內鬥,不要以為改革派成日搞搞震。一日都係中共或收買或安插的兩個半特務搞出來的鬼。請你立即打開電郵,把這個真相一傳十,十傳百,至少用輿論救救民主黨、救救改革派。

如果你是黨員,十二月改選時,記得我的分析,不要把兩個半特務同改革派混為一談,更不要中中共部署的計,想搞到改革派全軍覆沒。因此,到時請投改革派的候選人一票


改革派抵抗兩枝半針的「暗戰」

改革派生存和壯大,一直被兩枝半針破壞,其實好慘。且聽我慢慢講。

首先,兩枝半針仍在改革派中也文也武。我已說過,為了身份保密,我不會透露其中內幕。以下是我嘗試把自己從局中抽離出來,單純從公開的資料,推算兩枝半針和改革派的「暗戰」。真相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話說改革派一向以來,都想在黨內君君子子辯論政策、路線,與主流派公平公開競爭,大家鬥拉票在黨內選賢與能,正正當當地通過民主程序上位。

只可惜,被中共的兩個半特務滲透後,改革派以上正當的君子的路線,公平競爭上位的路線,不斷被他們破壞。他們執行中共的一號、二號指令,更令我們盲動、仇恨、非理性、敵意攻奸。我們形象掃地,我們真正的路線冇人知道。

不過,打從上述中共三號指令開始,基本上就只剩下兩個半特務圍威喂,中共四、五號指令由於有傳媒的針配合,執行起來,社會上似乎有聲有色,但在改革派之內,多數兄弟姊妹只是冷眼旁觀,再沒有積極配合。

大家都想回到原本的,君子的、公平競爭上位的路線。只有兩枝半針堅持盲動、仇恨、非理性、敵意攻奸的路線。這就是改革派和兩枝半針的「暗戰」。

當 然,這戰是暗的兩枝半針是少數,有 時也要賣我們的賬。三四月間,我們開始質疑盲動、仇恨、非理性、敵意攻奸的路線,只會使改革派在黨員中成為過街老鼠, 開始不肯聽從他們傳達下來的中共二、三號指令,大特務公公就大罵我們主張降溫,是求和、是畏縮。那一次,改革派同特務們由於路線分歧,差一點就決裂。只是 特務 上司眼看一旦決裂,改革派一旦回到公平競爭的君子路線,他們整個滲透、製造內訌、破壞改革派使民主黨繼續老化的計劃,就會泡湯。於是下令大特務公公,公開 向改革派道歉,還要他封筆、封口十多天,由二特務占美暫時頂上軍師職務,才挽回他們留在改革派的資格。經此一役,上司告誡兩枝半針要審時度勢,不可再(為 了獎 金不斷推薦會冒犯改革派的策略而)蠻來,於是,有時也賣我們的賬。最 近,改革派公平競爭的君子路線逐漸抬頭,他們忙於(只有三數人圍威喂)執行中共五號指令之 餘,也還得協助我們整理年底改選所需的政綱《深化改革‧包容進取》。(整理這份文件時,公平競爭的君子路線,同盲動、仇恨、非理性、敵意攻奸的路線,也曾 激烈鬥爭,才有今天的成果,則不在話下了。)

而改革派(包括我)則苦於仍未有人敢帶頭同他們決裂,只好暫時容忍他們繼續在改革派中也文也武,等待日後伺機行動。「暗戰」,也是一種苦戰。

特務眾叛親離,幕後公公都要出台

然而,不敢帶頭同他們決裂是一回事利用各種借口同他們劃清界線,以免玷污自己,也還是側側膊做得到的。上星期,即十月底,我們改革派在黨內公開發表年底改選的政綱《深化改革‧包容進取》的時候,就出現一次小危機

我 們本來以為接近二十人的改革派兄弟姊妹,會浩浩蕩蕩站出來亮相的。可是,改革派政綱《深化改革‧包容進取》徵集簽名時,多數兄弟姊妹一看見占美和博士的名 字,就想起三四月被他們屈為「十君子」,被他們利用搞內訌、被他們騙去打錯仗,於是紛紛「唔好意思」、「考慮下先」、「我人微言輕,冇乜作用遮」、「我都 唔選咯,不必簽了,你老哥代表我咪得羅」......。由公公負責叫佢簽的,更是避之則吉。而且看見公公自己反而冇簽名,每個人心底都暗暗嘀咕﹕「你公公 條友又想好似屈我地十君子時咁,幕後就積極推動,公開就乜都冇你份,咁即係點先?」

於 是,就只有我地幾個改革派主要人物,唔簽點都講唔通 的,簽了名。但實在太少人了,後來再各自出動一次,人釘人,又挨又西,什麼「飲茶我既、劈酒我既、江湖義氣、欠我人情、兄弟姊妹情、誼兄弟姊妹父母子女姨 媽姑爹情、昔日患難、 共同興趣、共同理想、為民主犧牲」種種說詞,通通出到盡,都只得七個簽名。加埋一個半特務占美同博士,只有九人。

大佬呀,成個派喎,得九件,似乜呀?連被特務們屈為滲透的「十君子」都多過佢,成乜體統?我地改革派眼看特務的臭名害到我地咁,只好啞子吃黃蓮。

就這樣,永遠躲在幕後的大特務公公,都不得不拋頭露面,簽了第十個名,「好好睇睇」咁話喇。

有簽冇簽的,都請你支持


各位黨友,改選臨近,我呼籲你支持改革派,不要只支持政綱內有簽名的七個,更要支持冇簽名的七八個改革派。我地有簽名的七人的苦衷,希望你明白,我們對特務仍在苦戰,所以請支持我地。佢地冇簽名的七八人,雖非正式,多少也是同特務們劃清界線,其實更值得你支持。

至於佢地冇簽名的,究竟係邊七八個?則請你運用智慧,從我們youtube果套片的畫面中去找吧﹕
http://youtube.com/watch?v=srlskT-wFVU

又或者,問下我地簽左名果七個,我地都會講你知。都係果句,改選時請支持改革派!

改革派兄弟姊妹,拔針救黨端賴我們,大家齊參選

另 外,冇簽名的改革派兄弟姊妹中, 的確有人覺得被兩枝半針折騰夠了,萌生退意。所以,我還要向你們呼籲,改革派需要你,民主黨需要你,不要氣餒,來屆一定要 參選。假以時日,兩枝半針總會拔走的。但當然還會不斷有滲透和反滲透的鬥爭。我們改革派,這一輪受害最深,將來為反滲透鬥爭作出的貢獻,也會最大。改革 派需要你,民主黨需要你,你一定要參選!

----------------

本來想談談關於特務偷取拉登小組文件的事。但已寫了三千幾字,下月初才講了。再見。


-----------------------
第36篇完,12月1日星期五晚再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